[請益] 烤蛋餅營業時間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4/22 17:12),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員林人,著名的烤蛋餅 依舊是為淩晨1點半到早上9點嗎!?(星期一公休),還是已經有改變了!?因為不是在地人,怕白跑一趟... 手機排版淩亂,抱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8.98

04/22 20:23, , 1F
我總覺得這家是外地來的大葉學生炒作的...
04/22 20:23, 1F

04/22 22:27, , 2F
我覺得加他們的辣,超好吃的。我不是大葉的喔!
04/22 22:27, 2F

04/22 23:09, , 3F
我也覺得還好...
04/22 23:09, 3F

04/23 00:07, , 4F
原味還好…加辣的話是怎麼加啊?
04/23 00:07, 4F

04/23 00:21, , 5F
同一樓 常常板上有大學生問 在地人反而很少人聽過..
04/23 00:21, 5F

04/23 00:22, , 6F
好奇吃過幾次也覺得很普通 搞不懂orz
04/23 00:22, 6F

04/23 02:23, , 7F
沒特別好吃阿@@
04/23 02:23, 7F

04/23 11:09, , 8F
明倫蛋餅 烤蛋餅 因為不同於早餐店蛋餅所以想嘗鮮
04/23 11:09, 8F

04/23 12:58, , 9F
嘗鮮吧,烤蛋餅就是燒餅包炒蛋的感覺
04/23 12:58, 9F

04/23 12:59, , 10F
但是我很喜歡燒餅的味道,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04/23 12:59, 10F

04/23 12:59, , 11F
但是味道沒有很突出,所以有的人覺得很普通
04/23 12:59, 11F

04/23 16:25, , 12F
早上員家旁早餐店有抓餅。下午姐妹飯糰旁有蔥油餅。
04/23 16:25, 12F

04/23 20:49, , 13F
只開到7點而已,凌晨1:301:45左右開賣
04/23 20:49, 13F
文章代碼(AID): #1HTFx_Qo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TFx_Qo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