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請大家幫忙注意--怪怪的抓狗人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浪者天涯)時間13年前 (2013/05/04 14:3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以下轉貼自FB http://tinyurl.com/bqza48z 5/4 線索 : 田中鎮山腳路 有狗場 當做雞場在養 給人家現挑現宰 !! "黑白通吃"(有繳錢的意思) ... 所以包庇的很好 存在多年 !! 確切位置 還不曉得 .. 5/3 地點 : 名間 往 田中 方向 今天看到這台車停在路旁邊好像在等人的樣子,他發財車後面載了三隻狗狗 一直用哭叫的聲音。 以下是對話內容: 我: 請問載狗要幹嗎?? A: 顧檳榔園 我: 是顧哪裡的檳榔園 ? A: 田中 我: 請問田中的哪裡 ? A: 朋友那邊,阿是怎樣 ... 載狗不行嗎 ? (以上對話都有錄音) ------------------------------- 分隔線 隨即在他面前拍下他的車子,他就碎碎念的馬上把車開走往田中方向。 不知道他到底目的跟動機是如何 !! 不知道他那個鐵籠哪裡來的 ... 一般人會有使用這鐵龍的機會嗎 ? 因為沒證沒據也實在是不能怎樣。 有聽說過田中那裏有蠻多掛羊頭賣狗肉的店家(還在努力探聽中) .... 希望住在中部的朋友能夠幫忙注意一下。 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揪出這些敗類 .... =================================================== 我家附近也曾出現類似的人 是晚上七八點回收附近的誘捕籠 把抓到的貓咪放進飼料袋中 並宣稱是幫公所抓的,阻止後憤而將貓咪用力摔在地上.... 這些行徑都很可疑 請大家放在外面的貓咪、狗狗注意他們的安全 上述FB的車輛如果有人知道,也請大家幫忙瞭解一下是否是香肉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83.5 ※ 編輯: mimosasky 來自: 1.168.183.5 (05/04 14:39)

05/04 17:02, , 1F
最近一個月田中至少有4起家犬走失...
05/04 17:02, 1F

05/04 18:04, , 2F
搞不好是非自願走失啊
05/04 18:04, 2F

05/04 18:05, , 3F
被拐走然後下鍋都有可能
05/04 18:05, 3F

05/04 20:54, , 4F
那他們太混了 長青自行車道頂端還有很多沒抓
05/04 20:54, 4F

05/04 20:55, , 5F
在下坡的地方追自行車騎士很危險
05/04 20:55, 5F

05/04 20:56, , 6F
有人願意處理保育團體不願面對的問題值得鼓勵
05/04 20:56, 6F

05/04 23:03, , 7F
野狗是會咬人的吧
05/04 23:03, 7F

05/06 11:05, , 8F
三樓這話講的太過份
05/06 11:05, 8F

05/06 18:03, , 9F
上次帶兩隻狗出去散步 有個老伯還問我要不要賣狗咧..
05/06 18:03, 9F

05/06 18:04, , 10F
只能說鄉下人真的很糟糕......
05/06 18:04, 10F
文章代碼(AID): #1HXAp0Ul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Ap0Ul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