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請大家幫忙注意--怪怪的抓狗人
以下轉貼自FB
http://tinyurl.com/bqza48z
5/4 線索 : 田中鎮山腳路 有狗場 當做雞場在養 給人家現挑現宰 !!
"黑白通吃"(有繳錢的意思) ... 所以包庇的很好 存在多年 !! 確切位置
還不曉得 ..
5/3 地點 : 名間 往 田中 方向
今天看到這台車停在路旁邊好像在等人的樣子,他發財車後面載了三隻狗狗
一直用哭叫的聲音。
以下是對話內容:
我: 請問載狗要幹嗎??
A: 顧檳榔園
我: 是顧哪裡的檳榔園 ?
A: 田中
我: 請問田中的哪裡 ?
A: 朋友那邊,阿是怎樣 ... 載狗不行嗎 ?
(以上對話都有錄音)
------------------------------- 分隔線
隨即在他面前拍下他的車子,他就碎碎念的馬上把車開走往田中方向。
不知道他到底目的跟動機是如何 !!
不知道他那個鐵籠哪裡來的 ... 一般人會有使用這鐵龍的機會嗎 ?
因為沒證沒據也實在是不能怎樣。
有聽說過田中那裏有蠻多掛羊頭賣狗肉的店家(還在努力探聽中) ....
希望住在中部的朋友能夠幫忙注意一下。
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揪出這些敗類 ....
===================================================
我家附近也曾出現類似的人
是晚上七八點回收附近的誘捕籠
把抓到的貓咪放進飼料袋中
並宣稱是幫公所抓的,阻止後憤而將貓咪用力摔在地上....
這些行徑都很可疑
請大家放在外面的貓咪、狗狗注意他們的安全
上述FB的車輛如果有人知道,也請大家幫忙瞭解一下是否是香肉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83.5
※ 編輯: mimosasky 來自: 1.168.183.5 (05/04 14:39)
推
05/04 17:02, , 1F
05/04 17:02, 1F
推
05/04 18:04, , 2F
05/04 18:04, 2F
→
05/04 18:05, , 3F
05/04 18:05, 3F
→
05/04 20:54, , 4F
05/04 20:54, 4F
→
05/04 20:55, , 5F
05/04 20:55, 5F
→
05/04 20:56, , 6F
05/04 20:56, 6F
→
05/04 23:03, , 7F
05/04 23:03, 7F
推
05/06 11:05, , 8F
05/06 11:05, 8F
推
05/06 18:03, , 9F
05/06 18:03, 9F
→
05/06 18:04, , 10F
05/06 18:04,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4
10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