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請大家幫忙注意--怪怪的抓狗人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傻瓜)時間13年前 (2013/05/04 15:4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恕刪 這照片我看過了 肯定是啦 FB裡回文還有人猜是不是上山打獵要帶狗.....拜託獵戶不會 用這麼小的籠子 文中提到的抓貓 那也是下鍋進補了 龍虎鍋聽過嗎 就蛇和貓一起燉 反這這些進補類的 全省到處都有 也都有暗語 也有不一樣的稱呼 動保團體想抓還要先弄清楚暗語 這家店 誰包庇的一次整個起出來才有用 不然到時換個地方再來開業還不是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2.42

05/04 16:47, , 1F
動保團體要不要來照顧一下我家附近的流浪狗 嘖
05/04 16:47, 1F

05/04 18:33, , 2F
對動保團體...沒好感 為了救狗 人命擺第二的
05/04 18:33, 2F

05/04 18:49, , 3F
自己拍攝之後上傳到U兔比較有渲染力
05/04 18:49, 3F
文章代碼(AID): #1HXBlxfL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BlxfL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