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手機在員林員生醫院外被偷了 T_T....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1234567890)時間13年前 (2013/08/03 11:1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姊姊跟朋友去醫院 將手機(iPhone 4s)放在機車放飲料處 急著去急診掛號 掛號完發現手機忘了拿回去找就不見了 T_T.... iPhone 4S 白色 16G 保護殼的樣式:http://0rz.tw/hWyGS IME碼:013038000005756 失竊地點:員林員生醫院外的公車停車亭旁的機車格 已至警局報案了 最近有要二手機的員林朋友要小心了 不要買到贓物了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7.104

08/03 11:22, , 1F
應該到公海了
08/03 11:22, 1F

08/03 14:24, , 2F
不是能連上IPHON 從電腦搜尋位置?
08/03 14:24, 2F

08/03 15:55, , 3F
為什麼要放置那麼危險地方呢
08/03 15:55, 3F

08/03 17:01, , 4F
應該被肢解了
08/03 17:01, 4F

08/03 19:38, , 5F
興叔,船到公海了沒
08/03 19:38, 5F

08/03 22:51, , 6F
sn.appvv.com 這裡可以查你手機在哪 不過高級查詢的
08/03 22:51, 6F

08/03 22:52, , 7F
你可以google一下
08/03 22:52, 7F

08/04 09:14, , 8F
你只能祈禱東西還在國內 這樣才抓得到...
08/04 09:14, 8F
文章代碼(AID): #1H_7O-s1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_7O-s1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