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手機在員林員生醫院外被偷了 T_T....
姊姊跟朋友去醫院 將手機(iPhone 4s)放在機車放飲料處
急著去急診掛號 掛號完發現手機忘了拿回去找就不見了 T_T....
iPhone 4S 白色 16G 保護殼的樣式:http://0rz.tw/hWyGS
IME碼:013038000005756
失竊地點:員林員生醫院外的公車停車亭旁的機車格
已至警局報案了 最近有要二手機的員林朋友要小心了 不要買到贓物了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7.104
推
08/03 11:22, , 1F
08/03 11:22, 1F
推
08/03 14:24, , 2F
08/03 14:24, 2F
→
08/03 15:55, , 3F
08/03 15:55, 3F
推
08/03 17:01, , 4F
08/03 17:01, 4F
推
08/03 19:38, , 5F
08/03 19:38, 5F
→
08/03 22:51, , 6F
08/03 22:51, 6F
→
08/03 22:52, , 7F
08/03 22:52, 7F
推
08/04 09:14, , 8F
08/04 09:14, 8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