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done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7-11吸管很難拆)時間13年前 (2013/08/03 17:3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XP不斷的被排擠 不是還要再戰十年嗎T_T 有沒有好心的鄉民借我重灌光碟就好 人在和美這邊 酬勞的話50嵐任選一杯OK嗎XD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1.88

08/03 17:52, , 1F
上msdn有映像檔可抓
08/03 17:52, 1F

08/03 18:41, , 2F
歐歐歐!!感謝 我試試看XD
08/03 18:41, 2F
文章代碼(AID): #1H_C-I74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_C-I74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