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AM2 主機板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pg)時間13年前 (2013/06/24 18:2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徵求 AM2 架構的主機板 新品或二手品不拘 只要一塊就好~因為家中電腦主機本似乎壞掉了想更換 目前是有看到兩款可以參考 GA-M61PM-S2 技嘉的 或微星的 K9N6SGM-V 不知版友家中是否有退換下來的良品可便宜賣給我的 歡迎來信報價 或是彰化這邊大家都是去哪裡買二手的主機板呢 也請多多推薦~謝謝各位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91.219

06/24 18:46, , 1F
露天拍賣有很多 之前有買700上下看規格
06/24 18:46, 1F

06/24 18:58, , 2F
家裡好幾顆CPU都活得好好的~就是缺主機板!
06/24 18:58, 2F

06/25 09:45, , 3F
Hardwaresale版
06/25 09:45, 3F
文章代碼(AID): #1Ho1womR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o1womR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