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林的火龍果開花了嗎?
請問有住二林的朋友嗎?
對那邊的印象是種了成堆的火龍果。
不曉得那邊的火龍果開花了嗎?
又白又大的那種。
感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9.138
推
06/24 22:16, , 1F
06/24 22:16, 1F
→
06/24 22:16, , 2F
06/24 22:16, 2F
推
06/25 14:48, , 3F
06/25 14:48, 3F
→
06/25 14:49, , 4F
06/25 14:49, 4F
→
01/22 23:18, , 5F
01/22 23:18, 5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