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林的火龍果開花了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店長)時間13年前 (2013/06/24 22:0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住二林的朋友嗎? 對那邊的印象是種了成堆的火龍果。 不曉得那邊的火龍果開花了嗎? 又白又大的那種。 感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9.138

06/24 22:16, , 1F
畬a種的已經在開花哩~~XD
06/24 22:16, 1F

06/24 22:16, , 2F
我家...囧
06/24 22:16, 2F

06/25 14:48, , 3F
第一輪應該已經開了吧...都可以看到小火龍果了
06/25 14:48, 3F

06/25 14:49, , 4F
不過會來開好幾輪...一直到秋天結束
06/25 14:49, 4F

01/22 23:18, , 5F
感謝分享
01/22 23:18, 5F
文章代碼(AID): #1Ho56qtn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o56qtn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