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有車或客運到龍潭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WannaBeMyself)時間13年前 (2013/06/26 14:4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 彰化有沒有客運或是車直達或經過龍潭的? 剛打去國光問 國光只到台北T_T 都沒的話只能跑台中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4.205

06/26 15:18, , 1F
沒有,統聯也沒有,只有野雞車
06/26 15:18, 1F
彰化野雞車有沒有什麼資訊可以看呢@@? 要在哪搭?價格 車班之類的... ※ 編輯: R600 來自: 111.252.224.205 (06/26 15:21)

06/26 15:28, , 2F
可以搭火車到中壢再坐公車去龍潭,車很多
06/26 15:28, 2F

06/26 16:42, , 3F
好像只有跑臺中…
06/26 16:42, 3F

06/26 16:51, , 4F
可是我記得我搭國光(台中到板橋)有下龍潭說@@不過是
06/26 16:51, 4F

06/26 16:51, , 5F
從台中火車站搭的就是了
06/26 16:51, 5F

06/26 17:13, , 6F
彰化沒車~ 我都是到台中火車站搭國光號可直達
06/26 17:13, 6F

06/26 19:56, , 7F
http://ppt.cc/f1~U 給你參考
06/26 19:56, 7F
文章代碼(AID): #1HoepmdM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oepmdM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