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北斗早上哪裡有賣鬆餅?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愛哭愛跟路)時間13年前 (2013/06/26 19: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北斗早上哪裡有賣鬆餅? (麥當勞的不是很喜歡) 因為某天上班途中 看到一個人邊騎車邊啃鬆餅 所以就很想買鬆餅當早餐XD 可是都看不到哪裡有在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19.180

06/26 19:53, , 1F
北斗國中對面
06/26 19:53, 1F

06/27 07:47, , 2F
等下來去看,謝囉:)
06/27 07:47, 2F

06/27 13:40, , 3F
正確來說,是在北中和北小的斜對面~
06/27 13:40, 3F
文章代碼(AID): #1HojIHtT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ojIHt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