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北斗早上哪裡有賣鬆餅?
請問北斗早上哪裡有賣鬆餅?
(麥當勞的不是很喜歡)
因為某天上班途中
看到一個人邊騎車邊啃鬆餅
所以就很想買鬆餅當早餐XD
可是都看不到哪裡有在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19.180
推
06/26 19:53, , 1F
06/26 19:53, 1F
→
06/27 07:47, , 2F
06/27 07:47, 2F
推
06/27 13:40, , 3F
06/27 13:40, 3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