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務] 建議贈送文不需專板置底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DEIWU)時間13年前 (2013/08/08 01:24), 編輯推噓37(37027)
留言6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下使用ptt超過十年 潛水彰化板約二年 以個人之觀察 彰化板的文章數不算多 以板主群公告贈送文須置底之原因為 [由於贈送文目前歸類於交易底下,常帶來使用上及管理上的不便、造成許多矛盾。] 但若贈送文置底可能造成的缺點是 1.若欲贈送的東西有立即性 例如去便利超商買冰發現買一送一 既吃不完又沒冰箱 為造福其他鄉民 趕緊上來po文贈送 假設此案例po在置底文中 大家又不是乞丐,怎會一上彰化板就看贈送文? 如此該鄉民之美意可能就浪費掉了 2.一次最多連推五行 但贈與之物品及性質多樣化 首先得先描述物品款項、型式、數量...等 再者約定受贈者條件 以及面交或郵寄等方式 只許連推五行是否足夠? 如果無法一次於贈送文中說清楚 每個想受贈的鄉民都站內信給欲贈送之佛心人 久而久之佛都有火 這麼麻煩,以後還要送嗎? 假設僅為管理之麻煩將贈送文置底 (雖說板主群之說明尚包含使用上之麻煩及造成許多矛盾等原因 但本人身為彰化板之使用者並未發現有何使用上之麻煩 至於造成許多矛盾,則不是很清楚所指之矛盾為何) 何以其他專題不需置底? 如前文所述 彰化板每日發文量並不多 故此建議贈送文應不需置底 如若板主群仍決議贈送文置底 建議佛心之鄉民在有立即性之物品欲贈送時 可以用糾團來取代 例如[糾團] 糾人來我家陪我聊天 聊天內容:你跟我說 hi & thank you 我跟你說 you're welcome & bye~ 糾團條件:希望你剛好在彰師大附近且很想吃火鍋 最好家裡有冰箱或可以立即吃掉 請符合條件的人快來找我聊天 糾團聊天結束後,請順便從我手上拿走一包鼎王鍋底 (上述僅為舉例,不代表任何立場) 上述建議如有冒犯 請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49.199

08/08 01:26, , 1F
這麼麻煩,以後還要送嗎+1 搞成這樣,嘖!
08/08 01:26, 1F

08/08 01:27, , 2F
同意 贈送文數量並不多 不至於到需要設置專板的地步
08/08 01:27, 2F

08/08 01:33, , 3F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不過同意你+1
08/08 01:33, 3F

08/08 01:35, , 4F
這樣東西 會送不出去...我覺得
08/08 01:35, 4F

08/08 01:35, , 5F
最後一段XD
08/08 01:35, 5F

08/08 01:36, , 6F
怎麼不分成有實質價值東西往來就需七天
08/08 01:36, 6F

08/08 01:36, , 7F
一般無償贈送行為就縮短天數這樣?
08/08 01:36, 7F

08/08 01:38, , 8F
且我的手機PTT軟體不能看置底文~都會MISS掉
08/08 01:38, 8F

08/08 02:05, , 9F
這看來是有建設性的建議 不甘寂寞的人是直接鬧的 噗
08/08 02:05, 9F

08/08 07:27, , 10F
建議不要置底+1
08/08 07:27, 10F

08/08 08:24, , 11F
想送的手工餅乾昨晚推文到現在無人來信
08/08 08:24, 11F

08/08 08:25, , 12F
但前幾天一發文就有站內,保存期限短的根本送不出去
08/08 08:25, 12F

08/08 08:37, , 13F
同意+1
08/08 08:37, 13F

08/08 08:59, , 14F
純粹說一下置底贈送文舉的例子不好
08/08 08:59, 14F

08/08 08:59, , 15F
芬園、埤頭也有大埔路 不是只有彰化市有
08/08 08:59, 15F

08/08 09:22, , 16F
同意這篇+1
08/08 09:22, 16F

08/08 09:37, , 17F
+1
08/08 09:37, 17F

08/08 09:50, , 18F
同意這篇 幹麻不直接把贈送文從交易文中排除就好
08/08 09:50, 18F

08/08 10:10, , 19F
贈送是好意,發一篇文我覺得比較好.若交易文我覺得應
08/08 10:10, 19F

08/08 10:11, , 20F
該可以置底~
08/08 10:11, 20F

08/08 10:14, , 21F
版大三思阿~
08/08 10:14, 21F

08/08 10:18, , 22F
簡單說 就是不要那麼硬性一定要"被指定"的屬性麻
08/08 10:18, 22F

08/08 10:32, , 23F
直接開一個贈送文分類不是簡單很多嗎?
08/08 10:32, 23F

08/08 11:02, , 24F
babufong大 這就是我推文建議要加上鄉鎮市的原因
08/08 11:02, 24F

08/08 11:02, , 25F
看過好幾次只寫路名 都要人自動腦補彰化市就是了?
08/08 11:02, 25F

08/08 11:03, , 26F
覺得很不尊重別的鄉鎮的板友
08/08 11:03, 26F

08/08 11:06, , 27F
手機不能看置底 很容易錯過想要的贈送 一點都不合情
08/08 11:06, 27F

08/08 11:07, , 28F
推鄉鎮市名,不要有自侍天龍半線市心態 光中山路就多
08/08 11:07, 28F

08/08 11:46, , 29F
認同+1
08/08 11:46, 29F

08/08 12:00, , 30F
對 我也推鄉鎮市名 一堆內文只寫XX路的很討厭...
08/08 12:00, 30F

08/08 12:11, , 31F
同意你!
08/08 12:11, 31F

08/08 12:14, , 32F
同意 可以參考一下台中板 他們對於贈送之文章
08/08 12:14, 32F

08/08 12:14, , 33F
並沒有設立專版 我想彰化板也不需要才是
08/08 12:14, 33F

08/08 12:15, , 34F
中山路贈送XX物 哈哈哈
08/08 12:15, 34F

08/08 12:17, , 35F
同意+1 用在置底根本是多餘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8/08 12:17, 35F

08/08 12:48, , 36F
認同你的見解
08/08 12:48, 36F

08/08 13:23, , 37F
認同 在置底會變成想到才看
08/08 13:23, 37F

08/08 13:54, , 38F
多開一個贈送的文章分類就好了+1
08/08 13:54, 38F

08/08 13:57, , 39F
贈送又沒有對價關係,一開始就不應該歸入到交易文
08/08 13:57, 39F

08/08 14:04, , 40F
幫推推
08/08 14:04, 40F

08/08 14:08, , 41F
同樣比較建議多分一類[贈送]就好了
08/08 14:08, 41F

08/08 14:09, , 42F
雖然有give板,不過贈送多有地域性,在地板比較方便
08/08 14:09, 42F

08/08 14:44, , 43F
天花板情何以堪阿~~~
08/08 14:44, 43F

08/08 18:45, , 44F
推1 比板主有機動性
08/08 18:45, 44F

08/08 21:52, , 45F
明明有人愛亂搞,被講之後在出來洗地這叫機動性喔?
08/08 21:52, 45F

08/08 21:54, , 46F
我的意思是機動性這詞不能用在某些人身上,很污辱這
08/08 21:54, 46F

08/08 22:40, , 47F
隨便你怎麼解讀 根本沒那意思 太扯了
08/08 22:40, 47F

08/08 22:59, , 48F
愛亂搞版規叫機動性?呵呵呵
08/08 22:59, 48F

08/09 00:29, , 49F
原PO這叫亂搞板規?都給你套就好了
08/09 00:29, 49F

08/09 00:45, , 50F
原來是你眼睛不好,我說的可不是他,請你看清楚前文
08/09 00:45, 50F

08/09 00:46, , 51F
有人就是愛自以為是搞了一堆嚴格規定,然後再讓別人
08/09 00:46, 51F

08/09 00:47, , 52F
出來公告消火,當初那誰自作多情搞些嚴格規定是怎樣?
08/09 00:47, 52F

08/09 00:51, , 53F
然後還很沒水準的在名片檔做人身攻擊,真是沒水準!
08/09 00:51, 53F

08/09 02:21, , 54F
原來在暱稱人參攻擊水準很高(筆記
08/09 02:21, 54F

08/09 04:30, , 55F
名片黨只會拿無聊的小事酸人,真的滿沒品的,噁心的
08/09 04:30, 55F

08/09 04:30, , 56F
讓人想吐呢!要酸人也要拿正確的事情酸,我在大埔錦成
08/09 04:30, 56F

08/09 04:31, , 57F
有會員而且正常的借書,不信麻煩查證一下。不要拿
08/09 04:31, 57F

08/09 04:32, , 58F
不是事實的東西來酸人說嘴,不只沒品沒水準,還很可
08/09 04:32, 58F

08/09 04:33, , 59F
笑,一個只會隨便造謠生事的人,也配當版主?可憐呢!
08/09 04:33, 59F

08/09 16:21, , 60F
推樓上
08/09 16:21, 60F

08/11 04:04, , 61F
#1HN4WKY_ (e-coupon) 不說大家都忘了
08/11 04:04, 61F

08/16 12:06, , 62F
樓上少拿那個來搞笑囉~那個帳號早就不是我的了(笑)
08/16 12:06, 62F

08/16 12:06, , 63F
不信你去查IP阿~(攤手) 只會拿過時的事情來丟人,這
08/16 12:06, 63F

08/16 12:07, , 64F
就是某地方版主愛做的事情嗎~~ 呵呵呵~~~
08/16 12:07, 64F
文章代碼(AID): #1I0eB2Zc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0eB2Zc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