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彰化秀傳牙科的預約?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是要斷幾次?)時間13年前 (2013/08/08 11:3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秀傳牙醫定期回診好多年了, 所以就我自己的情況(口腔外科)回答妳好了! 我目前固定看的牙醫師事實上也不在秀傳牙醫的門診表中, 那位醫師之前有在彰化秀傳看診,後來沒有了, 但是為了之前已經接受他的療程的病人, 還是固定每周來彰化看診一次! 上一次回診的時候恰好有遇到想掛他門診的病人, 雖然醫生本人有去,但掛號處的小姐還是幫他拒絕, 同時改幫病人掛其他醫生。 因為那位醫師目前就只幫還未完成療程的病人服務, 但就算是目前還未完成療程的病人,有其他與療程無關的狀況(如蛀牙), 也會轉給其他在門診表上有門診的醫生。 所以掛號處的小姐應該是照門診表去掛號的! 我想妳文中提到的那牙醫師, 當天可能是為了開會、開刀或其他原因才去的, 所以掛號處的小姐沒讓你掛號很正常, 就算知道醫生有去,也不知道當天願不願意收你, 因為當天不是正常的門診時間啊! (之前掛過秀傳其他科,那時候看我的醫生有提過, 他每周特定日子是開刀日,所以門診表上不會有他的名字, 但事實上他是在醫院的。) 至於秀傳牙醫的掛號難易... 我不知道你是掛哪方面的, 但如果是需要長期治療的療程,通常在看完診都會直接掛下一次! 醫生會直接跟旁邊跟診的護士提到,大概多久要再回診, 護士就會直接跟你約適合的時間, 然後下回看診的前一天,秀傳也會打電話提醒你去看醫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1.48

08/08 18:36, , 1F
嗯 掛號不困難,我也是因為醫生那天剛好有事去院裡
08/08 18:36, 1F

08/08 18:36, , 2F
所以讓我掛...但是我在最後做確認要掛的時候..
08/08 18:36, 2F

08/08 18:37, , 3F
醫師叫我再跟櫃台確定時間..但櫃台又叫我直接找醫師
08/08 18:37, 3F

08/08 18:38, , 4F
我想下次這種醫師排其他時間約診,應該直接找醫師就
08/08 18:38, 4F

08/08 18:38, , 5F
好了............
08/08 18:38, 5F

08/08 18:41, , 6F
去大醫院看牙最怕看到一半牙醫離職,畢竟看了好幾次
08/08 18:41, 6F

08/08 18:42, , 7F
都習慣跟牙醫的溝通方式和療程了 ~~
08/08 18:42, 7F
文章代碼(AID): #1I0n77Da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0n77Da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