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狗獸醫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lucky)時間13年前 (2013/08/09 09:5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我看我家的小狗一直睡覺沒動力,近看發現身上很臭 皮膚一小塊的發爛!!! 這兩個禮拜就有點覺得怪怪的不像以前那樣活潑亂跳,有時後要抱它,還會作勢咬人! 想帶它去給獸醫看!但對彰化的獸醫不了解~想知道哪間"價格公道"又會治療的!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83.210

08/09 10:03, , 1F
旭光路上傑克醫生,有無打狂犬病疫苗阿?
08/09 10:03, 1F

08/09 10:22, , 2F
沒有打
08/09 10:22, 2F

08/09 10:49, , 3F
慧光、傑克醫生都不錯
08/09 10:49, 3F

08/09 15:11, , 4F
推傑克!!至於狂犬病疫苗最快好像要到八月底才會有
08/09 15:11, 4F

08/09 19:19, , 5F
推仁愛路上的民家,之前家中小瑪割臉上的小肉瘤
08/09 19:19, 5F

08/09 19:23, , 6F
獸醫師看診仔細,術後恢復良好,價錢也比其他間便宜
08/09 19:23, 6F

08/09 22:13, , 7F
以上推文的醫院都不錯(但慧光推的醫師好像離職了)
08/09 22:13, 7F
文章代碼(AID): #1I14ndZ7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14ndZ7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