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遺失手機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star)時間13年前 (2013/08/09 20:5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就在下班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把手機順手放進口袋就騎車了 沒想到.....騎到一半的時候發現... 手機不見了!!!!!!!!! 急忙回頭去找但是都沒有... 不知道有沒有人撿到手機? 在大村正新總廠附近! (美港路上或者是附近) 已經報警了,但是手機對我意義很重要 我希望還是可以找到她... 拜託各位如果有撿到手機的話可以告訴我! (((((跪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89.28

08/09 21:23, , 1F
機會雖然渺小,希望找的回來
08/09 21:23, 1F

08/09 22:20, , 2F
應該說一下手機型號,遺失大略時間,會比較清楚吧!
08/09 22:20, 2F

08/10 19:22, , 3F
你掉的是金手機、還是銀手機、還是銅手機?
08/10 19:22, 3F

08/11 05:57, , 4F
是紅色的s3,用不到一年:'(
08/11 05:57, 4F
文章代碼(AID): #1I1ENvCf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1ENvCf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