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在彰化做過顯微根管或是補骨粉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維艾)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1:4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oolgggggirl (100%宅女XDD)》之銘言: : 有人在彰化市做過顯微根管或是補骨粉 的嗎? : 不曉得只有一顆大臼齒在彰化市的行情價要多少才正常耶? : 有人知道嗎@@ 顯微根管只有大醫院有,而且需要自費,印象中是NT 1000 還是 NT 2000 我當時是去彰基看的,約五年前了。 如果只是補骨粉(蛀牙不嚴重的情況),是不收額外費用的。 我做完根管治療之後每半年都會定期回診, 如果有輕微蛀牙,醫生都會馬上補。 我是在小診所拿到轉診單去彰基做顯微根管的。 -- 性好甜食  甜文大好 惡搞至上  KUSO無罪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ovea0410 更新不再同步,有空請自行去挖寶〔核爆〕 鮮網專欄: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97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41.138

08/10 21:49, , 1F
1000還2000 是看神經根管數嗎?
08/10 21:49, 1F

08/10 21:49, , 2F
不知秀傳的費用多少@@
08/10 21:49, 2F

08/11 23:34, , 3F
我覺得回文者似乎記錯價耶 >< 而且骨粉不是補蛀牙
08/11 23:34, 3F

08/11 23:35, , 4F
用的 一般行情價大概六千到一萬 以前後牙 難易區分
08/11 23:35, 4F

08/12 10:21, , 5F
聽說顯微根管的行情價是12000 ?
08/12 10:21, 5F
文章代碼(AID): #1I1aGTCm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1aGTCm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