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員林地區比較推薦的獸醫院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淡心)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2:51),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三下班回家在家門口要進門之前無意之間聽到"喵~" 結果是隻虎斑黑貓 我把門打開結果牠也當成自己家一樣的走進來了 在此因緣際會之下,小弟我覺得就收養這隻貓也不錯 不過還沒跟在外工作的家人取得共識,所以決定先帶去檢查身體 明天禮拜天剛好有些時間,所以想找員林永靖社頭地區可靠的獸醫院作初步檢查 目前找的結果好像都是在員林居多 華成: 有推也有不推,考慮到小傢伙還小先備選 忠愛: 同上 永祥: 不推的人居多 福來: 板上推這家,會先去看一下 不過華成明天好像休息? 請各位有經驗的先進給予一些指教 謝謝 隨圖附上幾張喵照 http://ppt.cc/RWf2 http://ppt.cc/LKNy http://ppt.cc/sKBV 圖能有點大,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03.18

08/10 22:58, , 1F
福來啦!!
08/10 22:58, 1F

08/10 23:07, , 2F
我也都去福來~~
08/10 23:07, 2F

08/10 23:19, , 3F
福來~!!!!! 醫生很細心
08/10 23:19, 3F

08/11 00:11, , 4F
我推薦中正路上的家恩. 醫生真的對寵物很用心!
08/11 00:11, 4F

08/11 03:36, , 5F
忠愛千萬不要囧……
08/11 03:36, 5F

08/11 14:23, , 6F
靜修東路新開的佑旺還不錯
08/11 14:23, 6F

08/11 17:05, , 7F
福來,醫生不會亂開價亂推銷,沒病痛也不收看疹費,
08/11 17:05, 7F

08/11 17:05, , 8F
人超好!
08/11 17:05, 8F

08/11 19:40, , 9F
佑旺是我同學開得,報光頭的名字有優惠 XD
08/11 19:40, 9F

08/12 07:20, , 10F
推福來~+1
08/12 07:20, 10F

08/13 10:55, , 11F
只能推福來了 忠愛就最後考慮吧
08/13 10:55, 11F

08/13 10:57, , 12F
補推可愛虎紋喵 XD
08/13 10:57, 12F

08/14 12:39, , 13F
福來便宜好XD 需要詳細一點的到忠愛(貴但設備好)
08/14 12:39, 13F

08/15 00:02, , 14F
農友
08/15 00:02, 14F

08/15 13:14, , 15F
農友之家,樓上有去看過嗎?真是幸會,我爸開的 ^^
08/15 13:14, 15F
文章代碼(AID): #1I1bDvXn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1bDvXn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