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人租過這間房子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查爾斯)時間13年前 (2013/08/11 22:35),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在員林找一間便宜的個人租屋 上591,找了員林租金5000以內的,按了租金排序 看到了一間新的房子,冷氣書桌什麼看起來都很新 不過租金卻只要2500,打電話詢問,水費100 網路100M兩棟共用200 第四台200 比較麻煩的就是一次要繳一年,不過可以算11個月 http://rent.591.com.tw/rent-detail-2101690.html 房間大概才3-4坪,不過一個人東西少也還好 唯一讓我想比較多的就是租金有點太低 而且這間2500的,很便宜很OK應該很快就秒殺了 但我印象我幾個月前隨便瀏覽也有看到這篇...2500新屋怎麼會租那麼久?? 其次我GOOGLE一下網頁上0980這支電話,好像應該是王先生http://ppt.cc/c5OD 姓氏兜不攏,價格有點太低,然後房東說全棟都裝監視器讓我覺得有點少見 這幾點讓我有點不自覺的想太多@@" 不曉得有沒有人剛好有租過這幾間,是否可以站內信分享一下租屋心得呢? 另外租屋這會有詐騙嗎?就是A是屋主,B卻代收之類的? 或是591上面寫屋主是A先生,可是合約名字卻寫B先生,有這類的詐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93.66 ※ 編輯: charles470 來自: 175.182.93.66 (08/11 22:43)

08/11 23:14, , 1F
只有簽約的時候才能看到最終資料,小套房確實太低
08/11 23:14, 1F

08/11 23:15, , 2F
該不會是分租?要跟別人一起住?
08/11 23:15, 2F

08/12 04:25, , 3F
樓下的房客?
08/12 04:25, 3F

08/12 07:12, , 4F
謝謝樓上熱心回覆 電話說雅房 一層前後兩間 共用浴室
08/12 07:12, 4F

08/12 07:13, , 5F
我的想法和p大一樣 2-4樓有六間 我想問其他間房客
08/12 07:13, 5F

08/12 10:11, , 6F
現場看屋先
08/12 10:11, 6F

08/12 11:05, , 7F
先去現場看看 這價錢有點怪
08/12 11:05, 7F

08/12 11:09, , 8F
嘖嘖 問一下鄰居 不過雅房本來就比較難租掉 所以便宜
08/12 11:09, 8F

08/12 11:14, , 9F
那邊算是巷弄內的地區吧,附近還是近員農的黃昏市場
08/12 11:14, 9F

08/12 11:15, , 10F
倒是感覺這價格也蠻佛的...
08/12 11:15, 10F

08/12 21:34, , 11F
我個人是不喜歡浴室無開窗,
08/12 21:34, 11F

08/13 01:05, , 12F
其實你沒發現,雖然號稱2500,但其他費用加起來一個
08/13 01:05, 12F

08/13 01:05, , 13F
也要3000NT了,雅房3000NT很常見
08/13 01:05, 13F

08/13 10:25, , 14F
恩~還OK的價錢 因為雅房~而且坪數不大
08/13 10:25, 14F
文章代碼(AID): #1I1w54G4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1w54G4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