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車站寄車營運時間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Dino(迪諾))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1:5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禮拜六要去台中玩 又不敢把機車隨便亂停 所以想問看看 員林車站的寄車行(應該都是在車站前方居多吧?) 最晚都到幾點勒!? 因為牽車大概是隔天的10-11點(不太確定- -!) 或許更晚 應該不太可能有寄車的營運24H吧@@? 還有想順便問一下 寄車通常都是怎麼算的 第一次寄車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懂 所以來請益一下知道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69.160

08/12 12:08, , 1F
機車一天$25 用寄放天數計 好像開到晚上十二點
08/12 12:08, 1F

08/12 12:33, , 2F
其實是11點沒錯,但是老闆會等你一下
08/12 12:33, 2F

08/12 12:44, , 3F
嗚...幾乎每家都這樣的嗎 因為那天真的很不確定哪時
08/12 12:44, 3F

08/12 12:44, , 4F
後會回來員林~"~
08/12 12:44, 4F

08/12 19:33, , 5F
寄的時候問一下 每家關門時間不太一樣
08/12 19:33, 5F

08/12 20:22, , 6F
好的 我會問一下的 感謝各位解答
08/12 20:22, 6F
文章代碼(AID): #1I25jpIf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25jpIf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