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車站寄車營運時間
禮拜六要去台中玩
又不敢把機車隨便亂停
所以想問看看
員林車站的寄車行(應該都是在車站前方居多吧?)
最晚都到幾點勒!?
因為牽車大概是隔天的10-11點(不太確定- -!)
或許更晚 應該不太可能有寄車的營運24H吧@@?
還有想順便問一下 寄車通常都是怎麼算的
第一次寄車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懂
所以來請益一下知道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69.160
推
08/12 12:08, , 1F
08/12 12:08, 1F
推
08/12 12:33, , 2F
08/12 12:33, 2F
→
08/12 12:44, , 3F
08/12 12:44, 3F
→
08/12 12:44, , 4F
08/12 12:44, 4F
推
08/12 19:33, , 5F
08/12 19:33, 5F
→
08/12 20:22, , 6F
08/12 20:22, 6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