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到田中蜜麻花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令人難過的一天)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3:2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明天想去田中的進發買蜜麻花 有人知道從員林開車到田中的進發 要怎麼走嗎?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53.44

08/12 14:23, , 1F
走員集路的話到維力時走右邊那條路 到文興時也是右邊
08/12 14:23, 1F

08/12 14:24, , 2F
然後看到85度C右轉一直走 經過廟時就在附近左邊路旁
08/12 14:24, 2F

08/12 14:32, , 3F
也可從北斗那邊走
08/12 14:32, 3F

08/12 15:11, , 4F
google一下地圖 你會更清楚 先做個功課
08/12 15:11, 4F

08/12 15:12, , 5F
開車有導航的話就設一下吧 斗中路旁 很好找
08/12 15:12, 5F

08/12 18:44, , 6F
google map 30秒有答案。
08/12 18:44, 6F

08/12 19:46, , 7F
斗中路看見高鐵就差不多快到了
08/12 19:46, 7F

08/13 10:53, , 8F
星期日也才去買 XD 斗中路上高鐵鐵路旁
08/13 10:53, 8F
文章代碼(AID): #1I276na1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276na1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