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富山日式料理有在開發票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五月雪)時間13年前 (2013/08/13 01:3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習慣在淺田屋吃日式料理 慢慢地覺得食材和精緻度 和價格似乎越差越遠 又老是訂不到陶板屋 想試試老彰化人會推薦的富山日本料理 咦?竟然訂得到包廂用餐耶! 可能是周末沒有婚宴吧?! 可是富山只收現金 而且連手開發票都沒有 這樣規模的餐廳可以不開發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4.227

08/13 02:24, , 1F
你可以檢舉阿
08/13 02:24, 1F

08/13 08:17, , 2F
你當下應該向他詢問索取的
08/13 08:17, 2F

08/13 11:07, , 3F
因為七月是淡季吧
08/13 11:07, 3F

08/13 18:52, , 4F
下次標題請多空一格
08/13 18:52, 4F

08/13 20:08, , 5F
我去吃都有開手開發票耶
08/13 20:08, 5F
文章代碼(AID): #1I2HrO6D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2HrO6D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