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火車站到彰師附工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9:2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對彰化的公車完全不熟 想請問從彰化火車站 到彰師附工 有公車可以搭嗎 搭車地點是在哪裡 或是有其他交通方式 (問到答案後會刪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75.8

08/13 19:25, , 1F
出火車站後,大約11點鐘方向有彰化客運
08/13 19:25, 1F

08/13 19:25, , 2F
彰化客運站:往南投.草屯.埔里.台中的路線都會經過
08/13 19:25, 2F

08/13 19:25, , 3F
如果不介意的話也可以用走的,慢慢走應該OK
08/13 19:25, 3F

08/13 19:25, , 4F
往台中方向都可以搭乘,另外問到自刪是很____的行為@@
08/13 19:25, 4F

08/13 19:26, , 5F
想省錢的話可以找台中市公車101路刷YOYO卡8公里免費
08/13 19:26, 5F

08/13 19:35, , 6F
SORRY 刪文只是怕占板面.. 謝謝~
08/13 19:35, 6F

08/13 22:03, , 7F
遙想我走了三年..
08/13 22:03, 7F

08/14 00:13, , 8F
用走的太遠了吧!
08/14 00:13, 8F

08/14 01:19, , 9F
以前上課都用走的~30分鐘吧
08/14 01:19, 9F

08/14 14:04, , 10F
3,7號公車都會到
08/14 14:04, 10F
文章代碼(AID): #1I2XScAR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2XScAR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