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賣小麥草種子的店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lifestyle)時間13年前 (2013/08/13 23:38), 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彰化市附近有沒有在賣小麥草種子的店? 要種給貓咪吃的。 (若有的話,希望可以知道店名和地址^^) 因為之前住在嘉義時,都是在菜苗、水果苗的植栽店買的, 10元就能買一大袋。(寵物店賣的種子很貴) 想請問市區有無這樣的植栽店,可買到小麥草種子。 或是有人知道門路(其他的店)可以買到小麥草種子?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35.222

08/14 00:01, , 1F
我也想知道 之前去過曉陽路附近某間,但覺得有點貴
08/14 00:01, 1F

08/14 00:02, , 2F
而且種子也感覺有點...
08/14 00:02, 2F

08/14 00:23, , 3F
所以小麥種子是貓草嗎???
08/14 00:23, 3F

08/14 02:33, , 4F
後火車站辭修路上,在靠近彰美路那頭(非轉角喔)
08/14 02:33, 4F

08/14 02:33, , 5F
可以去那邊問看看
08/14 02:33, 5F

08/14 07:16, , 6F
我之前去義美買麵包有看到櫃檯給人免費索取只是不知
08/14 07:16, 6F

08/14 07:16, , 7F
道還有沒有
08/14 07:16, 7F

08/14 10:10, , 8F
喜洋洋麵包裡面有賣
08/14 10:10, 8F

08/14 11:31, , 9F
小麥幼苗就是貓草的一種啦,雖然光是小麥就很多品種~
08/14 11:31, 9F

08/14 11:31, , 10F
想順便借這篇問員林附近有沒有得買._./
08/14 11:31, 10F

08/14 11:53, , 11F
記得看過永靖有賣的消息...順便問社頭田中一代有賣的
08/14 11:53, 11F

08/14 11:53, , 12F
(永靖太遠又不熟)
08/14 11:53, 12F

08/14 13:26, , 13F
謝謝各位分享
08/14 13:26, 13F

08/15 11:34, , 14F
三民路上兩間食品材料行有賣1斤1包 25元
08/15 11:34, 14F

08/15 11:35, , 15F
彰百那側的那家賣的,發芽率不錯..
08/15 11:35, 15F

08/15 11:36, , 16F
另外,在永樂街那附近有家鳥飼料店,一斤14元
08/15 11:36, 16F

08/15 11:36, , 17F
可以買半斤,買過一次發芽率也不錯..但第二次買就都
08/15 11:36, 17F

08/15 11:36, , 18F
種不出來了..@@
08/15 11:36, 18F

08/15 11:37, , 19F
但食品材料行的種出來,葉子比較硬,貓比較不愛就是
08/15 11:37, 19F

08/15 11:38, , 20F
好像是紅小麥吧~鳥飼料店的貓比較愛..
08/15 11:38, 20F

08/15 11:39, , 21F
我家後來還比較愛野草~乾脆去拔野草種子回來種
08/15 11:39, 21F

08/15 21:58, , 22F
我有可以送一點給你
08/15 21:58, 22F

08/16 11:27, , 23F
彰化市太平街59號 光明鳥園,我在這買的,10元一大包XD
08/16 11:27, 23F

08/16 13:11, , 24F
L大講的就是我說的永樂街附近那家..@@
08/16 13:11, 24F

08/16 13:11, , 25F
就一斤14元..我上次買一斤..XDDD 超大包
08/16 13:11, 25F
文章代碼(AID): #1I2bBXXn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2bBXXn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