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和美花坊(可外送)
不好意思 想請問各位居住在彰化和美的人
因為公司要送一對高腳花藍到 和美鐵勢路 弔唁用
但因為公司在新竹對彰化和美那帶不熟
想請問可否提供相關花坊可外送資訊
謝謝了
第一次在這PO文 若有不對請告知 會刪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3.37
推
08/14 12:06, , 1F
08/14 12:06, 1F
推
08/14 12:10, , 2F
08/14 12:10, 2F
推
08/15 09:21, , 3F
08/15 09:21, 3F
推
08/15 12:33, , 4F
08/15 12:33, 4F
→
05/14 18:19, , 5F
05/14 18:19, 5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