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價位500以下適合家庭聚餐的餐廳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咖啡飛)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1:14), 編輯推噓17(1703)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幫爸爸慶祝生日 但是本人聚餐很少在彰化XD 所以對彰化市的餐廳不熟啊Q_Q 有搜尋過但...有些資料較舊,有些不符合條件 所以想說來詢問彰化版友 我想找的餐廳條件如下: 1.位於彰化市 2.價位200-500(可高於一點點) 3. "不是"吃到飽、火鍋、排餐、燒烤 (以上是不要的喔) 希望是今年有吃過覺得不錯的 因為想要新資料 怕有些餐廳之前好吃但現在變難吃了XD 我想知道餐廳名稱、價位, 如果有推薦餐點更好XD 在此先感謝回答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3.143 ※ 編輯: shelleynashe 來自: 111.253.13.143 (08/14 11:15)

08/14 11:34, , 1F
黑公雞
08/14 11:34, 1F

08/14 11:35, , 2F
日本料理桌菜可以嗎? "都" 在中山路上某巷子裡(忘了
08/14 11:35, 2F

08/14 11:54, , 3F
花盒子,單點的套餐
08/14 11:54, 3F

08/14 12:00, , 4F
黑公雞(我爸的最愛)
08/14 12:00, 4F

08/14 12:46, , 5F
黑公雞 富山
08/14 12:46, 5F

08/14 13:07, , 6F
"都(ㄉㄨ)"在太平街上 中山路茶棧對面的巷子
08/14 13:07, 6F

08/14 13:11, , 7F
泰式料理 普吉島對面那間 ~
08/14 13:11, 7F

08/14 13:33, , 8F
自強南路 阿智評價還產 & 中華路 帕塔雅
08/14 13:33, 8F

08/14 13:48, , 9F
自強路 阿德鵝肉
08/14 13:48, 9F

08/14 14:07, , 10F
黑公雞不錯 但是逢年過節不要去 品質會拉低
08/14 14:07, 10F

08/14 14:13, , 11F
上次父親節去黑公雞,品質下降很多...@@我們吃了十幾
08/14 14:13, 11F

08/14 14:14, , 12F
X第一次對黑公雞這麼失望!之後大概很難再想去吃了吧
08/14 14:14, 12F

08/14 14:37, , 13F
逢年過節去吃餐廳都會很失望......
08/14 14:37, 13F

08/14 15:06, , 14F
筑園也不錯,我爸吃幾次都滿稱讚的
08/14 15:06, 14F

08/14 15:10, , 15F
今年我家到崙平北路的阿成海產吃,讚不絕口阿
08/14 15:10, 15F

08/14 16:57, , 16F
黑公雞感覺變貴了 一桌同樣價錢東西變差
08/14 16:57, 16F

08/14 18:07, , 17F
江屋吧,要VIP卡在跟我借吧
08/14 18:07, 17F

08/14 18:09, , 18F
普吉島
08/14 18:09, 18F

08/14 20:15, , 19F
阿成海產 黑公雞
08/14 20:15, 19F

08/14 21:42, , 20F
聖華宮
08/14 21:42, 20F
文章代碼(AID): #1I2lObvF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2lObvF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