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大潤發附近的爆炸聲?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4:0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點多的時候忽然一聲巨大的爆炸聲 外加閃光 感覺不像打雷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9.59

08/14 14:04, , 1F
打雷吧
08/14 14:04, 1F

08/14 14:19, , 2F
就是打雷而已吧
08/14 14:19, 2F

08/14 14:31, , 3F
....XDD
08/14 14:31, 3F

08/14 15:02, , 4F
不是打雷…因為天氣還不差,而且發生後沒有其他閃電
08/14 15:02, 4F

08/14 15:03, , 5F
和轟隆聲
08/14 15:03, 5F

08/14 15:23, , 6F
就是打雷加閃電!因為我也被嚇到了!方位在大潤發那
08/14 15:23, 6F

08/14 15:30, , 7F
打雷無誤
08/14 15:30, 7F

08/14 19:10, , 8F
@@"
08/14 19:10, 8F
文章代碼(AID): #1I2nsj3W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2nsj3W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