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和美有人要一起團報駕訓班嗎?
大家好
最近想學開車,想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報名的
和美附近二間駕訓班,國華 民光都可
但民光上課次數較多,加上風評好像不錯
手排9800元,二個人以上就算團報,可折300元
另外想請問板上有沒有推薦的教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2.42
推
08/15 11:16, , 1F
08/15 11:16, 1F
→
08/15 11:17, , 2F
08/15 11:17, 2F
→
08/15 11:18, , 3F
08/15 11:18, 3F
→
08/15 13:14, , 4F
08/15 13:14, 4F
→
08/15 13:15, , 5F
08/15 13:15, 5F
推
08/15 20:16, , 6F
08/15 20:16, 6F
推
08/15 20:25, , 7F
08/15 20:25, 7F
→
08/15 20:26, , 8F
08/15 20:26, 8F
→
08/15 20:53, , 9F
08/15 20:53, 9F
推
08/16 22:08, , 10F
08/16 22:08, 10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