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和美有人要一起團報駕訓班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浪漫滿屋)時間13年前 (2013/08/15 00:2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想學開車,想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報名的 和美附近二間駕訓班,國華 民光都可 但民光上課次數較多,加上風評好像不錯 手排9800元,二個人以上就算團報,可折300元 另外想請問板上有沒有推薦的教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2.42

08/15 11:16, , 1F
你再約二個跟他殺看看7000/人?感覺太貴。
08/15 11:16, 1F

08/15 11:17, , 2F
上課次數多都是假像。教練教個3~4次,每次10~20分鐘
08/15 11:17, 2F

08/15 11:18, , 3F
可以自己多練個幾趟比較實在。然後題庫要K。
08/15 11:18, 3F

08/15 13:14, , 4F
可以殺到這麼多!? 有一人來信了 再有人一起可以試試
08/15 13:14, 4F

08/15 13:15, , 5F
彰化學車真的太貴!
08/15 13:15, 5F

08/15 20:16, , 6F
彰化推培元阿 相對比較便宜
08/15 20:16, 6F

08/15 20:25, , 7F
我大學時好便宜阿沒去報,現在好後悔
08/15 20:25, 7F

08/15 20:26, , 8F
阿推文暴露年紀了 (遮臉)
08/15 20:26, 8F

08/15 20:53, , 9F
樓上同感!!漲了好幾千呀
08/15 20:53, 9F

08/16 22:08, , 10F
彰化真的很貴 台南才6000多 斗六也6K整
08/16 22:08, 10F
文章代碼(AID): #1I2wyrRi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2wyrRi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