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路邊桑葚可以採集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阿啾)時間11年前 (2015/04/19 11:0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各位大大們 我家可愛的阿嬤很愛做些釀類的食物 最近我家附近有桑葚樹 (無人管理) 我們去摘了點回家做了 (桑葚果醬 桑葚汁 桑葚酒等…) 阿嬤喜歡吃酸 喜歡不用全紫的桑葚 只要有全紅就可以了 不知道各位大大們是否有地方能提供 (用買的都全紫 對阿嬤說都太甜了) 小妹我感激您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02.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412907.A.181.html

04/19 11:19, , 1F
我最近也摘桑葚用來調養身體(學神農),自覺效果很讚。
04/19 11:19, 1F

04/19 11:22, , 2F
嘉義市往民雄的文化路,靠近民雄鬼屋路段,看過一棵全紅
04/19 11:22, 2F

04/19 11:41, , 3F
印像崇仁(嘉義校區)附近有!小時候我爸帶我去採
04/19 11:41, 3F

04/19 11:41, , 4F
桑葉餵蠶寶寶
04/19 11:41, 4F

04/19 12:05, , 5F
嘉油鐵馬道有一段有幾顆,很多人會去摘
04/19 12:05, 5F

04/19 12:42, , 6F
...我以前採桑葉餵蠶寶寶結果全掛,應該是有噴到藥吧
04/19 12:42, 6F

04/19 17:08, , 7F
要擦乾吧?
04/19 17:08, 7F

04/19 19:23, , 8F
我們有種,在路邊,位在新港...附近全是田...
04/19 19:23, 8F

04/19 19:24, , 9F
我姐上個月已經把紫色的採光了,現在應該已經在肚裡了!
04/19 19:24, 9F

04/19 19:29, , 10F
放任式管理... (養麻雀居多..XDDD
04/19 19:29, 10F

04/20 00:32, , 11F
哈哈 放任呀!
04/20 00:32, 11F

04/29 02:46, , 12F
小時候在南興公園採過
04/29 02:46, 12F
文章代碼(AID): #1LCnmh61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Cnmh61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