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在越南工作的綠豆 > <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23)時間11年前 (2015/04/20 23:4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辦理越南工作簽證問題 網上資料都查過了還是不太懂 所以想來在地人嘉義板碰運氣問問 目前我取得良民證後需要公證及跑外交部驗證 除了法院公證或是到民間公證所辦理 因為人在國外 無法親自辦理 是否可委託公證所幫我公證及驗證 最後一關再送最令我頭痛的越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不能委託送件的話 只能親自跑台北一趟!!! 不知有無類似辦理經驗的綠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06.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544893.A.3D4.html

04/20 23:56, , 1F
當初我除了良民證之外都是公司處理的,所以應該是都可以
04/20 23:56, 1F

04/20 23:56, , 2F
委託他人幫忙才是
04/20 23:56, 2F

04/22 01:16, , 3F
委託即可
04/22 01:16, 3F
文章代碼(AID): #1LDH-zFK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H-zFK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