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20 晚上的台灣好滋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醬菜)時間11年前 (2015/04/21 12:27), 11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林美秀主持的 "只要90秒就可以吃到義大利的美味" 有神通廣大的版友知道是哪間? 順便請問一下有沒有綠豆知道哪裡買得到純蛋白? 要蛋白又不想吃一堆蛋黃......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64.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590478.A.A3D.html ※ 編輯: rockmanx7 (110.30.64.161), 04/21/2015 13:16:39

04/21 15:19, , 1F
要煮熟的蛋白? 還是沒煮的?
04/21 15:19, 1F

04/21 15:24, , 2F
沒煮的
04/21 15:24, 2F

04/21 15:46, , 3F
應該是垂楊路上的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
04/21 15:46, 3F

04/21 15:48, , 4F
http://4fun.tw/2vHm 家樂福好像有賣這個
04/21 15:48, 4F

04/21 16:23, , 5F
是嗎?晚上去看看~~勤億的購物網好像沒有賣蛋液!!
04/21 16:23, 5F

04/21 16:37, , 6F
直接打去勤億問,工廠就在嘉義而已,看有沒有通路可以買
04/21 16:37, 6F

04/21 17:02, , 7F
請問除了小為師傅和水鳥外,有人知道其他店家資訊嗎?
04/21 17:02, 7F

04/21 18:53, , 8F

04/21 18:54, , 9F

04/21 19:56, , 10F
謝謝樓上的大大,感恩!
04/21 19:56, 10F

04/22 10:49, , 11F
說真的,我很不推那間星星義式餐酒館。超爛的
04/22 10:49, 11F

04/22 13:07, , 12F
說真的,有幾間讓我覺的是業配
04/22 13:07, 12F
文章代碼(AID): #1LDT7Eez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T7Eez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