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剛才十一點二十幾分的煙火秀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阿綱)時間11年前 (2015/04/21 23:32),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如題,剛才中正住宿區往民雄加工區那個方向有超級帥的煙火表演那是什麼活動! 從高 樓看煙火的感覺居然如此震撼 一開始還以為是火力電廠爆炸嚇死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28.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630326.A.AAC.html

04/21 23:34, , 1F
我剛在豐收村看,感想是超能感受光速快過音速XD
04/21 23:34, 1F

04/21 23:38, , 2F
滿漂亮的
04/21 23:38, 2F

04/21 23:39, , 3F
光速原本就快於音速喔 ^_^
04/21 23:39, 3F

04/22 01:01, , 4F
對於早睡的人來說很討厭,沒公德心
04/22 01:01, 4F

04/22 02:49, , 5F
好像是旺萊山方向?
04/22 02:49, 5F

04/22 03:47, , 6F
應該是松山村這裡的廟會活動 下午吵到晚上 狗都快嚇瘋
04/22 03:47, 6F

04/22 03:47, , 7F
04/22 03:47, 7F

04/22 04:25, , 8F
半夜3點還在放鞭炮...ooxx
04/22 04:25, 8F

04/22 04:26, , 9F
現在都4點半了 還有鞭炮聲...
04/22 04:26, 9F

04/22 12:42, , 10F
不是旺萊山那裡
04/22 12:42, 10F

04/22 14:57, , 11F
上升宮 玄天上帝慶生趴
04/22 14:57, 11F
文章代碼(AID): #1LDcrsg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crsg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