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行動派出所真的超讚的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天地風雲)時間11年前 (2015/04/22 08:41), 編輯推噓4(1177)
留言2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上班時 經過十幾個紅綠燈口 都有警察汽車 警察機車在你身邊巡邏 這種感覺好安全 這樣子一來可以幫助嘉義市增加收入 二來交通更好 不會有三寶屁孩飆車族出現 因為大家都怕被罰款了 7/1號要正式實施喔 大家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48.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663286.A.D9F.html

04/22 08:58, , 1F
你的分類……
04/22 08:58, 1F

04/22 09:14, , 2F
派出所可以吃嗎?
04/22 09:14, 2F

04/22 09:17, , 3F
感覺很很美味 我不要吃三寶飯=_=
04/22 09:17, 3F

04/22 09:24, , 4F
應該是現在最夯的餐車?賣慶記三寶飯?
04/22 09:24, 4F

04/22 09:35, , 5F
這食記內容好空洞阿
04/22 09:35, 5F

04/22 10:20, , 6F
我以為有餐廳取這名字
04/22 10:20, 6F

04/22 10:28, , 7F
可能是買飯不用怕被撞?
04/22 10:28, 7F

04/22 10:37, , 8F
希望有朝一日 夜晚無止境的廟會鞭炮也能銷聲匿跡
04/22 10:37, 8F

04/22 10:54, , 9F
食記?
04/22 10:54, 9F

04/22 11:08, , 10F
呃呃呃呃…………
04/22 11:08, 10F

04/22 11:13, , 11F
剛看到一台行動派出所狂飆過去,呃…感覺宣示大於實
04/22 11:13, 11F

04/22 11:13, , 12F
際意義
04/22 11:13, 12F

04/22 11:40, , 13F
三寶飯可沒那麼簡單就能打包的(抖)
04/22 11:40, 13F

04/22 11:49, , 14F
呵呵
04/22 11:49, 14F

04/22 11:58, , 15F
呵呵
04/22 11:58, 15F

04/22 12:04, , 16F
食記???
04/22 12:04, 16F

04/22 12:16, , 17F
三寶飯十個外送 謝謝
04/22 12:16, 17F

04/22 12:45, , 18F
04/22 12:45, 18F

04/22 12:59, , 19F
希望違停可以順便>.^
04/22 12:59, 19F

04/22 13:01, , 20F
朋友在嘉義市警察局當員工 這計畫空洞只花不到幾百萬買
04/22 13:01, 20F

04/22 13:01, , 21F
一些器材 結果外務量多了不少 單純只是學柯p
04/22 13:01, 21F

04/22 13:12, , 22F
以為有間餐廳叫行動派出所
04/22 13:12, 22F

04/22 20:53, , 23F
放心啦~等神明宮廟出巡的時候他們就會自動神隱啦
04/22 20:53, 23F

04/22 23:17, , 24F
吃罰單吧
04/22 23:17, 24F

06/11 15:14, , 25F
感覺好像是廣告文
06/11 15:14, 25F
文章代碼(AID): #1LDkussV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kussV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