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池.光碟回收價錢?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小龐)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5:2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有誰知道最近 電池.光碟回收價錢? 一公斤可以賣多少錢? 我指的是資源回收商 而不是7-11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32.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687448.A.FA5.html

04/22 16:09, , 1F
離題,我知道明天中埔鄉公所有辦資源回收電池1公斤,
04/22 16:09, 1F

04/22 16:09, , 2F
光碟20片,可換民生用品
04/22 16:09, 2F

04/22 18:28, , 3F
之前有問過回收場價錢1公斤只有6~7元,反而7-11比較高
04/22 18:28, 3F

04/22 18:28, , 4F
電池↑
04/22 18:28, 4F

04/22 23:21, , 5F
電池應該不只6~7元...之前回收一公斤15~18元
04/22 23:21, 5F
文章代碼(AID): #1LDqoO-b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qoO-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