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奶貓中途 / 奶貓奶粉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江江)時間11年前 (2015/04/26 03:0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家外面的浪貓昨天生了小小貓 但是母貓一直都沒有來餵食奶貓 怕是誤會母貓去覓食 (不過我日前會固定時間放飯給母貓吃,她能去哪覓食囧) 不過又怕要是真的母貓不餵該怎麼辦 所以想向鄉民徵求 1)奶貓中途 因為家中最近才多領養一隻 家中的貓都還在適應期 也暫無心力再養第三隻 再者擔心自己奶會出差錯 還是希望能由有經驗的奶爸奶貓們接手為先 2)奶貓專用奶粉 想說要是真的無人可接手就自己先照料 了囧 這部分請家裡有的鄉民站內信並說明購買價錢,會再與您聯絡 阿大概是這樣 地點是在民雄 希望奶貓不會死翹翹 如果鄉民有什麼建議也請幫忙提點 謝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0.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988697.A.5C2.html

04/26 03:11, , 1F
先保溫!
04/26 03:11, 1F

04/26 03:12, , 2F
我是指貓,先幫幼貓保溫…小燈泡或毛巾之類的
04/26 03:12, 2F

04/26 09:33, , 3F
推~ 好心
04/26 09:33, 3F

04/26 12:59, , 4F
拜託如果有預算的話可以找朵啡,那裡環境很棒
04/26 12:59, 4F

04/26 14:46, , 5F
謝謝樓上~正在四處發中途訊息等待回應
04/26 14:46, 5F

04/26 20:17, , 6F
朵啡gig,最近太忙太累沒辦法好好顧奶貓
04/26 20:17, 6F

04/26 20:17, , 7F
我是要打gg,唉鳳還自動修正...
04/26 20:17, 7F

04/26 20:29, , 8F
剛剛有收到朵啡回覆 嗚嗚 四處碰壁
04/26 20:29, 8F

04/26 21:18, , 9F
目前已經與鄉民聯絡準備轉中途,謝謝鄉民們:D
04/26 21:18, 9F
文章代碼(AID): #1LE-LPN2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LPN2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