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大雞蛋糕去哪了?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隨風逐流)時間11年前 (2015/04/23 20:5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在新民校區的後門買過 後來他搬去有店面的地方 之後沒多久雞蛋糕就不見了 我現在非常想念他的巧克力口味 目前在市區還沒吃過比他濃郁的巧克力內陷的 整個人現在很嘴饞 囧 有人知道他搬去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24.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793698.A.1C1.html ※ 編輯: kazesaikou (36.239.124.32), 04/23/2015 20:56:00

04/23 21:35, , 1F
好像在新民校區的風尚人文咖啡館附近
04/23 21:35, 1F

04/24 00:12, , 2F
店面關了後 有在風尚附近買過一次 不確定是否每天賣
04/24 00:12, 2F

04/24 01:08, , 3F
之前有在中興路大九九(中華電信)看過他們的車子
04/24 01:08, 3F
文章代碼(AID): #1LEEkY71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EkY71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