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馬來朋友來台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你好嗎)時間11年前 (2015/04/23 23:44),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小魯是綠豆,竹崎人啦,目前大四 現在是在高雄實習 我有一個同學(馬來裔)是我的大學同學 他高中的時候就被家人送來台灣念書啦 今年過年的時候我有到馬來去玩,上次帶過去的是親戚工作做的高山茶 大學要畢業了家裡人要從馬來西亞來參加畢業典禮 同學家人的路線是KUL>TPE>台北>花蓮>高雄 想說他們不會到嘉義,所以與他們見面的時候想說再送嘉義比較特有的東西 上次會送茶是聽說同學爸爸有喝茶的習慣,這次也會再送 但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帶的呢 方塊酥、蛋捲有託運上碎光的風險暫不考慮 ,還是有綠豆託運沒有碎的方法(包一堆泡泡紙? 雞肉飯 還是等他們來再請他們吃好了(笑 其他我想不到什麼了(崩潰 麻煩綠豆們給些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237.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803886.A.233.html

04/24 00:09, , 1F
送茶 現在的茶還是買著涎茶吧 才是不灑農藥茶!如果要
04/24 00:09, 1F

04/24 00:09, , 2F
我要跟茶農買可以一起喔!
04/24 00:09, 2F

04/24 00:10, , 3F
勾易碎品跟塞報紙之類的!之前我寄蛋捲是塞報紙沒碎
04/24 00:10, 3F

04/24 00:10, , 4F
......
04/24 00:10, 4F

04/24 00:45, , 5F
如果他們是華人別叫他們馬來人
04/24 00:45, 5F

04/24 00:46, , 6F
要說大馬人 或是馬來西亞人會比較好
04/24 00:46, 6F

04/24 00:46, , 7F
亂入一下.大馬他們自己講吉隆坡一般是寫作 KL . 讀作Kㄠ
04/24 00:46, 7F

04/24 00:47, , 8F
然後.誠如樓上所言.如果是華人就別叫馬來人.不然華人會暴走.
04/24 00:47, 8F

04/24 04:17, , 9F
嗯,還有是穆斯林的話記得不要有豬肉成分
04/24 04:17, 9F

04/24 05:39, , 10F
嘉義大學的薄鹽醬油
04/24 05:39, 10F

04/24 09:35, , 11F
旺萊山鳳梨酥
04/24 09:35, 11F

04/24 10:21, , 12F
對阿,第一次聽到"馬來人"..,又不是馬來膜....
04/24 10:21, 12F

04/24 10:22, , 13F
然後名產一樣是帶火雞肉飯阿..哪裡來的人都一樣要帶這味!
04/24 10:22, 13F

04/24 12:43, , 14F
仆子神斧繡莊小神衣 不貴又特殊
04/24 12:43, 14F

04/24 12:54, , 15F
朴(ㄆㄨˊ)子~幫樓上正名一下XD 朴子稍微逛一下可以去
04/24 12:54, 15F

04/24 12:55, , 16F
買個八野爺鳳梨酥之類的~~~
04/24 12:55, 16F
文章代碼(AID): #1LEHDk8p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HDk8p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