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民雄鵝肉目前概況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知足常樂)時間11年前 (2015/04/24 16:1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嘉義多年 一直沒吃過民雄鵝肉 前幾天看新聞報導鵝肉荒 原定下周要和家人到民雄鵝肉亭用餐 想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有到民雄鵝肉亭用餐嗎? 不知鵝肉的供應情形及價錢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53.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863566.A.F8F.html

04/24 17:08, , 1F
上禮拜才去吃,一隻1100
04/24 17:08, 1F

04/24 20:29, , 2F
店內已經貼出公告,說鵝肉即將斷貨,要改販售貴妃鴨了,
04/24 20:29, 2F

04/24 20:29, , 3F
所以要吃要快囉~
04/24 20:29, 3F

04/24 23:51, , 4F
人多到爆..清明假期去 站著等桌大概30分..
04/24 23:51, 4F
文章代碼(AID): #1LEVoE-F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VoE-F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