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公明路圓環「王子雞排」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岌岌可危)時間11年前 (2015/04/24 17:5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綠 豆 王 國 美 食 鑑 定 團 餐廳名稱:王子雞排 詳細地址:嘉義市公明路與和平路口圓環   營業時間:應該是傍晚開始營業 消費日期:2015年/4月 ------------------------------------------------------------------ 心得: 圖文版: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90129498   每次晚上經過公明路東門圓環一帶,總見這家王子雞排,雖好奇 卻未曾見過評語。這天剛巧晚餐半飽,索性帶塊雞排品嚐。   店家有些品項挺特別,例如煉乳銀絲卷或起司豬排等,但初嚐還 是先點可能是招牌款的雞排,每份四十元。   雞排個頭不小。外皮是一般麵衣而非脆皮雞排的溼麵衣類型,酥 度普通但略厚。雞肉不過薄,溼潤度可,無乾柴問題,整體滋味中規 中矩。   當天因已攝食,胃容量有限,因此僅嚐試雞排。然在候餐時,一 位貌似熟客者「照例」(聽店家言談猜測)點了雞腿,或許雞腿反而 是真正亮眼食材,這點便有待大家自己探究。 延伸閱讀: 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 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75700553 -- 上弦月天邊眺望 黃嘴角鴞林間低唱 嫣紅野櫻沿路綻放 潺潺流水山谷空響 怡然桶後林道旁 沈醉其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20.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869015.A.4E6.html

04/24 18:49, , 1F
我認識老闆4年了,同為打籃球的人很健談
04/24 18:49, 1F

04/24 18:50, , 2F
久沒吃不知道味道變化如何,魚丸絕對是好吃!
04/24 18:50, 2F

04/24 20:29, , 3F
老闆看起來的確挺健談的^^
04/24 20:29, 3F

04/24 20:49, , 4F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塊讓人魂牽夢縈的雞排。
04/24 20:49, 4F

04/24 21:08, , 5F
這句可能各項料理都可以用 XDDD
04/24 21:08, 5F

04/27 11:14, , 6F
已收錄
04/27 11:14, 6F
文章代碼(AID): #1LEX7NJc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X7NJc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