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嘉義Acer維修服務中心,遇到超菜工程師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加魯。聖里夫)時間11年前 (2015/04/24 21:4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這裏能不能用iPad po文... 如有違規請通知自刪 第一次送筆電去給原廠檢測,因為電腦時常不知名原因自動重開,想說送回去清理... 價格就一般的過保檢測費300元還算可以, http://i.imgur.com/cO00aJS.jpg
維修了幾天說一切正常,我也只好試試看原廠還原軟體, 不過帶回家才發現鍵盤微幅的翹起... 邊角卡榫還粗魯的被破壞過= " = 打電話去問,那裏的服務人員口吻聽起來好像習以為常: 「哎...又是那個工程師」... 很尷尬要我再拿去一次,樣子如下: http://i.imgur.com/n6F81aC.jpg
http://i.imgur.com/S4HAvKR.jpg
http://i.imgur.com/tfu0CIs.jpg
http://i.imgur.com/dSKYX7E.jpg
只好又送去第二次...(又過了一週,無電話通知) 不過就在剛剛,拿回來樣子還是一樣,根本沒什麼改變, 而且都一週過去也沒電話通知,還要我自己去現場,然後才找到。 唉,老實說,我不相信這是有整理過的機子,跟我第二次拿過去前一模一樣, 一樣的翹,一樣的凸,所以大致上鍵盤按了能用就拿回來了。 反正能用就好,這是我第一次去給嘉義Acer維修後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96.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882951.A.7E5.html

04/24 21:44, , 1F
蠻想問鍵盤這樣算正常嗎???
04/24 21:44, 1F

04/24 21:57, , 2F
好扯 幸好我當時沒遇到
04/24 21:57, 2F

04/25 03:51, , 3F
明天拿來訊馳,我幫你看看,同是綠豆這小問題,不用錢
04/25 03:51, 3F

04/25 08:41, , 4F
推樓上大大 好人
04/25 08:41, 4F

04/25 10:16, , 5F
幸好遇到的狀況是,NB快過保了、螢幕壞掉整個換新免費
04/25 10:16, 5F

04/25 12:02, , 6F
感想樓上大大了...還有好多小問題想問 囧
04/25 12:02, 6F
文章代碼(AID): #1LEaX7Vb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aX7V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