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嘉義Acer維修服務中心,遇到超菜工程師
不知道這裏能不能用iPad po文... 如有違規請通知自刪
第一次送筆電去給原廠檢測,因為電腦時常不知名原因自動重開,想說送回去清理...
價格就一般的過保檢測費300元還算可以,
http://i.imgur.com/cO00aJS.jpg

維修了幾天說一切正常,我也只好試試看原廠還原軟體,
不過帶回家才發現鍵盤微幅的翹起...
邊角卡榫還粗魯的被破壞過= " =
打電話去問,那裏的服務人員口吻聽起來好像習以為常:
「哎...又是那個工程師」...
很尷尬要我再拿去一次,樣子如下:
http://i.imgur.com/n6F81aC.jpg




只好又送去第二次...(又過了一週,無電話通知)
不過就在剛剛,拿回來樣子還是一樣,根本沒什麼改變,
而且都一週過去也沒電話通知,還要我自己去現場,然後才找到。
唉,老實說,我不相信這是有整理過的機子,跟我第二次拿過去前一模一樣,
一樣的翹,一樣的凸,所以大致上鍵盤按了能用就拿回來了。
反正能用就好,這是我第一次去給嘉義Acer維修後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96.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882951.A.7E5.html
→
04/24 21:44, , 1F
04/24 21:44, 1F
→
04/24 21:57, , 2F
04/24 21:57, 2F
推
04/25 03:51, , 3F
04/25 03:51, 3F
推
04/25 08:41, , 4F
04/25 08:41, 4F
推
04/25 10:16, , 5F
04/25 10:16, 5F
→
04/25 12:02, , 6F
04/25 12:02, 6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