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市區是否有在賣帶殼鮮蚵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此碼空號)時間11年前 (2015/04/25 09:57),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宅配 因為我所需要的份量不多 因此覺得運費不太合 所以想問嘉義市區是否有地方在賣帶殼鮮蚵 或離市區不要太遠的地方也可以 感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22.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927064.A.2F9.html

04/25 10:42, , 1F
仁愛路福義軒巷子口附近 早上有一家
04/25 10:42, 1F

04/25 10:43, , 2F
應該很好找 有殼渣與濃濃的"海味"
04/25 10:43, 2F

04/25 12:12, , 3F
菜市場不是就都有在賣了嗎....?永安市場也有(垂楊路)
04/25 12:12, 3F

04/25 14:10, , 4F
我記得有在民族國小附近市場買過
04/25 14:10, 4F

04/25 16:36, , 5F
光彩街 東市場那邊有
04/25 16:36, 5F
感謝各位 昨日在仁愛路詢問一斤70 垂楊路的市場有看到在賣可是沒問 光彩街的市場最後還是買了 一斤50 ※ 編輯: j29871049 (1.175.66.26), 04/26/2015 12:40:01

04/27 11:16, , 6F
已收錄
04/27 11:16, 6F

05/06 16:10, , 7F
我在布袋買一斤40
05/06 16:10, 7F
文章代碼(AID): #1LElIOBv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lIOBv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