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湖仔內焚化爐會不會建游泳池呢?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俏皮)時間11年前 (2015/04/25 11:41),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很多地區焚化爐都會建一個游泳池來回饋鄉民,不曉得湖仔內會不會也建一個游泳池呢? 提供嘉義市民多一個游泳的地方來選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3.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933265.A.9DE.html

04/25 12:34, , 1F
好奇特的想法唷ww
04/25 12:34, 1F

04/25 13:55, , 2F
鹿草就有了
04/25 13:55, 2F

04/25 14:35, , 3F
可以建議市長呀!那塊地那麼大...不可能都是住宅區吧!~
04/25 14:35, 3F

04/25 14:37, , 4F
要從嘉市跑去嘉縣鹿草,開車都要20~30分鐘...
04/25 14:37, 4F

04/25 14:40, , 5F
現有的嘉大、輔仁中學、大業國中學校泳池無法滿足?...
04/25 14:40, 5F

04/25 14:46, , 6F
當然不只住宅區還有掩埋場 污水處理廠之類的東西
04/25 14:46, 6F

04/25 14:48, , 7F
有威士登可以游啊
04/25 14:48, 7F

04/25 16:44, , 8F
那塊聽說一部分要規劃工業區
04/25 16:44, 8F

04/25 17:18, , 9F
輔仁跟大業的游泳池有對外開放嗎?
04/25 17:18, 9F

04/25 18:07, , 10F
輔仁只對國小暑假游泳營開放..
04/25 18:07, 10F

04/25 18:08, , 11F
而且,輔仁的水真的很髒;我們上游泳課水裡都是落葉,灰
04/25 18:08, 11F

04/25 18:08, , 12F
塵。
04/25 18:08, 12F

04/25 18:27, , 13F
鹿草游泳池很讚不過好遠
04/25 18:27, 13F

04/25 19:16, , 14F
鹿草游泳池其實不錯,還有三溫暖烤箱 但就是沒人
04/25 19:16, 14F

04/25 19:53, , 15F
可能鹿草離市區比較遠吧 (話說我現在才知道鹿草有游泳池..)
04/25 19:53, 15F

04/25 19:58, , 16F
工業區靠近新民路那邊 商業區石頭館附近
04/25 19:58, 16F

04/25 23:33, , 17F
鹿草那太遠了,從嘉市過去雖然下東西向交流道就到了,不
04/25 23:33, 17F

04/25 23:34, , 18F
過油錢+門票那不如去國華或威士登就好了....
04/25 23:34, 18F

04/26 12:37, , 19F
單純覺得國華那種複合式娛樂的游泳池,如果只是想游
04/26 12:37, 19F

04/26 12:37, , 20F
泳的話,價格有點偏高,所以如果湖仔內有的話,那就
04/26 12:37, 20F

04/26 12:37, , 21F
太棒了
04/26 12:37, 21F

04/26 14:29, , 22F
體育館??
04/26 14:29, 22F

04/27 05:19, , 23F
舊湖子內靠近那有部份是墳墓區,mobile01有善心人士提醒
04/27 05:19, 23F
文章代碼(AID): #1LEmpHd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mpHd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