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亞太智障型手機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Atheist)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6:34),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亞太各門市問過了 以前好用的Samsung anycall折疊機已經停產 買不到了QAQ 現在工作的地方要求頗嚴格 只能用無照相功能手機 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手邊還有 「可插亞太卡」的智障型手機可割愛 若有請來信報價、約時間囉 嘉義市或民雄較方便 謝謝~ -- 也許從我們在舞台上問了那個問題開始,我們的時間就再也沒走準過。 快的時候急水流年、急管繁絃,我們的靈魂無暇喘息倉皇奔走; 慢起來的時候,有如雨後簷前長滴水、不能入眠的漫漫長夜。 那些人,那些事,不斷地在我們的掌心反覆摩娑。 我們必須創造,才能回憶;我們必須離開,才能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1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037245.A.553.html

04/26 18:13, , 1F
因為爆發了那件事,所以當然變嚴格了...
04/26 18:13, 1F

04/26 20:51, , 2F
樓上 請問哪件事?
04/26 20:51, 2F

04/26 21:16, , 3F
照飛機~照飛機~來照阿帕契~
04/26 21:16, 3F

04/26 21:37, , 4F
亞太gt4g可以在用一般功能機,我就用在207
04/26 21:37, 4F

04/26 23:18, , 5F
原po還需要嗎?
04/26 23:18, 5F

04/27 00:28, , 6F
星期一下午就要到台中出差 最快應該是週日回嘉義
04/27 00:28, 6F

04/27 00:28, , 7F
麻煩有意願割愛的板友來信附照讓我看機子型號及狀況
04/27 00:28, 7F

04/27 00:29, , 8F
方便的話順便報價及週日可面交的時間地點謝謝
04/27 00:29, 8F

04/27 03:13, , 9F
太晚看到了 不然我有亞太機沒在用了
04/27 03:13, 9F

04/27 10:40, , 10F
還沒徵到喔 有板友來信但都還沒確定
04/27 10:40, 10F

04/27 13:44, , 11F
還沒徵到嗎?我可以拿給你
04/27 13:44, 11F
文章代碼(AID): #1LFABzLJ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ABzLJ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