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暑假租房子~或有二房東嗎(租7.8月而已)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1:02),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lala12 (lala) 看板: Chiayi 標題: [詢問] 暑假租房子~或有二房東嗎(租7.8月而已) 時間: Sun Apr 26 21:02:39 2015 大家好~ 我堂弟在水上的萬能上學 因為暑假學校不供應宿舍 但他們需要暑期訓練 想請問有沒有在水上附近可以出租暑期 或火車站(嘉義站或水上站)附近也可~(只租7.8月) 因為堂弟沒有駕照 只有兩隻腳.... 如果有學生暑假回家~想出租也可 另外希望房租不要太貴...堂弟家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7.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053362.A.D8D.html ※ 編輯: lala12 (219.85.7.252), 04/26/2015 21:11:32
文章代碼(AID): #1LFE7osD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E7osD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