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朴子東石國中打排球
大家好我是老派,
有在朴子臉書揪了,
4/27禮拜一,
也就是明天晚上7點~
東石國中打排球~
12人成團,目前已經成一半啦!!
希望排球人踴躍參加,
裡面都互不認識哈哈哈,
不要管球技好不好,
我本身也是噴球噴得亂七八糟,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4.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055726.A.70D.html
→
04/26 21:45, , 1F
04/26 21:45, 1F
推
04/27 23:00, , 2F
04/27 23:00, 2F
→
04/27 23:00, , 3F
04/27 23:00, 3F
推
04/28 08:40, , 4F
04/28 08:40, 4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