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朴子東石國中打排球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派大根)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1:4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老派, 有在朴子臉書揪了, 4/27禮拜一, 也就是明天晚上7點~ 東石國中打排球~ 12人成團,目前已經成一半啦!! 希望排球人踴躍參加, 裡面都互不認識哈哈哈, 不要管球技好不好, 我本身也是噴球噴得亂七八糟,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4.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055726.A.70D.html

04/26 21:45, , 1F
有意願站內喔
04/26 21:45, 1F

04/27 23:00, , 2F
簡單!如果知道你爸出去喝酒,就叫警察來你家門口等他
04/27 23:00, 2F

04/27 23:00, , 3F
回來
04/27 23:00, 3F

04/28 08:40, , 4F
海綿大的推文....
04/28 08:40, 4F
文章代碼(AID): #1LFEikSD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EikSD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