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嘉義的公車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JI可憐我)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3: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去中正大學 記得四年前去民雄 有公車到中正大學 請問現在還有嗎 還有有沒有從中正到嘉義基督教醫院的公車 還是只能坐火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57.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061183.A.0F1.html

04/26 23:13, , 1F
有 7306 7309
04/26 23:13, 1F
文章代碼(AID): #1LFG1_3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G1_3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