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餐廳問題,內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flying)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8:3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請問嘉義市 有沒有 好吃的牛排館呢? ps:不用吃到飽 , 也不需要有附沙拉吃到飽的那種。 如果真的沒有好吃的,至少在中上即可 或是 cp 值高的也可以。 感恩您 二、 請問有沒有偏中式比較特別的菜色餐廳? 以上…兩個問題,感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79.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130637.A.CF7.html

04/27 18:49, , 1F
一:你家 去好市多買牛肉回家自己煎 撒點海鹽就可以了
04/27 18:49, 1F

04/27 18:54, , 2F
建議先按 / 輸入關鍵字 牛排 查看板上的文章^^
04/27 18:54, 2F

04/27 18:55, , 3F
每個人對[好吃]的定義很主觀,建議看文章+精華區
04/27 18:55, 3F

04/27 19:12, , 4F
中式特別餐廳推布爾諾創意料理 要先訂位哦
04/27 19:12, 4F

04/27 20:05, , 5F
感恩以上的推文,小弟馬上去查!謝謝您們
04/27 20:05, 5F
文章代碼(AID): #1LFW_Dpt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W_Dpt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