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餐廳問題,內詳。
一、請問嘉義市 有沒有 好吃的牛排館呢?
ps:不用吃到飽 , 也不需要有附沙拉吃到飽的那種。
如果真的沒有好吃的,至少在中上即可 或是 cp 值高的也可以。
感恩您
二、 請問有沒有偏中式比較特別的菜色餐廳?
以上…兩個問題,感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79.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130637.A.CF7.html
推
04/27 18:49, , 1F
04/27 18:49, 1F
推
04/27 18:54, , 2F
04/27 18:54, 2F
→
04/27 18:55, , 3F
04/27 18:55, 3F
推
04/27 19:12, , 4F
04/27 19:12, 4F
→
04/27 20:05, , 5F
04/27 20:05, 5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