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朴子新興路的炒麵店是否還有營業?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絜)時間11年前 (2015/04/27 20:4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五年前在朴子生活一段時間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早餐一定要服用新興路的一間炒麵店 (Google 街景是:http://i.imgur.com/LRk7684.jpg
) 雖為炒麵,但實際上吃起來像是無麻醬的涼麵 搭配蒜泥超級無敵好吃,而且才二個十元 近日將有機會到訪嘉義,想去吃吃記憶中的味道 但由於該店當初是一位婆婆在經營的 如今過了些年,不曉得是否還有正常在營業? 還請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先謝謝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138794.A.4AA.html

04/27 20:52, , 1F
有 在家裡附近而已
04/27 20:52, 1F

04/27 20:59, , 2F
太好了,感謝!請問還是那位婆婆嗎?
04/27 20:59, 2F

04/27 21:34, , 3F
是喔
04/27 21:34, 3F

04/27 21:48, , 4F
再次感恩、感謝 ^^
04/27 21:48, 4F

04/27 23:15, , 5F
住附近 居然從沒嘗試過
04/27 23:15, 5F

04/28 00:24, , 6F
hi 附近的人
04/28 00:24, 6F

04/28 09:35, , 7F
j大一定要去吃吃看!另再請問,這間店有固定店休日嗎?
04/28 09:35, 7F

04/28 21:14, , 8F
改天一定試試!我好慚愧,愧對住這條路上
04/28 21:14, 8F

04/28 21:15, , 9F
說不定a大住我隔壁!!
04/28 21:15, 9F
文章代碼(AID): #1LFY-gIg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Y-gIg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