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吃過台林街的嘉林火雞肉飯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好大一條西人牙膏)時間11年前 (2015/04/27 20:22),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經過臨時進去嘗試 火雞肉飯(大)一碗25塊,跟公園的份量差不多 規規矩矩的火雞肉上頭有油蔥酥增添口感 淋飯的透明醬汁帶些甘甜但缺少一股鹹香 重點是白飯粒粒分明不乾硬,和著醬汁很順口,吃完碗底無餘油 這家火雞肉飯給我感覺跟中正路林聰明、公園火雞肉飯有點同類型 寫完好像變成食記....但我其實是想問這一種火雞肉飯淋的醬汁到底是什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9.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137377.A.D86.html

04/27 20:46, , 1F
我家附近 不知到吃啥就吃那間 xdd
04/27 20:46, 1F

04/28 03:15, , 2F
火雞油
04/28 03:15, 2F

04/28 09:52, , 3F
我想到池上便當,十幾年沒吃木盒了,不知哪有還ok的池上?
04/28 09:52, 3F

04/28 15:42, , 4F
我同一樓
04/28 15:42, 4F

04/28 17:48, , 5F
民生南路有池上便當,但是找不回當初的感覺
04/28 17:48, 5F

04/28 17:48, , 6F
感覺是像池上便當,但是又跟東部的不同
04/28 17:48, 6F
文章代碼(AID): #1LFYeXs6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YeXs6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