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朴子伍家牛排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想要擁抱的彩虹)時間11年前 (2015/04/28 05:5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朴子伍家牛排是倒了嗎? 還是搬家了? 上禮拜去已經變成柳仔林炒麵豬血湯.... 之前學生很常吃這家的說...多年沒回嘉義居然不見了 謝謝 -- ’ ﹒ 們囚禁的規則裡 在數位的銀色花中喘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65.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171892.A.A6B.html

04/28 07:15, , 1F
搬到往朴子醫院那條路上
04/28 07:15, 1F

04/28 08:03, , 2F
好的 感謝
04/28 08:03, 2F

04/28 09:01, , 3F
我也超愛伍家牛排的!XD
04/28 09:01, 3F

04/28 09:41, , 4F
在茶摩很斜的對面
04/28 09:41, 4F

04/28 10:20, , 5F

04/28 10:21, , 6F
大概在海通路128號附近,停車場對面
04/28 10:21, 6F

04/28 10:22, , 7F
圖片中,租售白車處,就是伍家牛排新址
04/28 10:22, 7F

04/28 11:39, , 8F
同學家開的推一下!!!!
04/28 11:39, 8F

07/08 21:37, , 9F
07/08 21:37, 9F
文章代碼(AID): #1LFh3qfh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h3qf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