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傳統現磨米麩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爆米香邊聽棉花糖)時間11年前 (2015/04/29 01:5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n1225 (涵)》之銘言: : 想問嘉義或民雄哪有現磨的米麩呢? : 是要給baby吃的,不知那裡還有在賣現磨的~~ 想要白米麩還是糙米麩呢? 我住民雄全聯附近, 可以少量磨一些無糖米麩給你。 如果寶寶已經開始練習吃東西的話, 再送你一些無糖米香粒吧! 很多媽媽會買給寶寶練習手眼協調, 或是泡牛奶吃 :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76.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243887.A.3D5.html

04/29 10:21, , 1F
大林中興路全家那邊也有一家米麩
04/29 10:21, 1F
文章代碼(AID): #1LFyelFL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FyelFL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