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就任百日之後到今天 涂市長的新問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黑暗希望 (上士 2536次))時間11年前 (2015/04/30 20:27), 編輯推噓42(48667)
留言121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問題的應該不在塑像倒不倒 而是你是否能過得更好 .. 幾個涂市長上任之後的問題: 1. 文化路某影城工地的鷹架發生倒塌 .. 建商默默的扶好接著施工 然後市政府的反應居然是: 都發發公文提醒業者要加強注意工地公安,目前不會做成懲處... 台北鷹架倒下來是市府秘書長主持 勞動檢查處等單位盯死建商 難道要跟台中一樣死人了才算嚴重 才要處理?? 處理鐵條要發LINE 發新聞稿 .. 處理鷹架還要貼郵票!! 你騎車經過國華街 文化路的工地時 難道不會膽戰心驚嗎?? 2. 火車站前的公車問題 .. 交通樞紐 是設定後站 歷經2任市長(民進黨陳市長/國民黨黃市長) 規畫跟執行 .. 終極目標是讓公車統一在後站轉運 解決站前的交通亂象 甚至市府還跟縣府打官司.. 現在 官司贏了 結果涂市長一句 我們要和嘉義縣好好相處唷~ 全盤推翻!! 於是嘉義縣公車前站不用搬 繼續爽爽在那邊 火車站前的交通亂象 無法改善.. 後站轉運站繼續落寞.. 更別提 被嘉義縣公車狠狠打一巴掌的市區公車路線問題.. 還有到目前為止 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垂楊路公車站牌問題.. 如果誰執政 誰負責 .. 甚至這些新產生的問題 都是在新市長任內才產生的.. 如果他做不好 難道只是因為顏色正確 就不能批評嗎?? 那只能說遺憾了!! -- - 不管是看幾次都覺得很悲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9FfoSrFAus
可以跟台南市換賴清德來用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134.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396853.A.26A.html

04/30 20:41, , 1F
推論點 但是覺得會有人說崩潰
04/30 20:41, 1F

04/30 20:49, , 2F
我也覺得應該跳脫顏色就事論事 推你直言的勇氣
04/30 20:49, 2F

04/30 20:51, , 3F
每個聲音都應該被尊重 喜歡市長的人也不必噓不喜歡的人
04/30 20:51, 3F

04/30 20:53, , 4F
反之亦然 真心希望嘉義市民能夠理性論政
04/30 20:53, 4F

04/30 20:54, , 5F
這可以轉市長信箱 每個意見都應該被尊重
04/30 20:54, 5F

04/30 20:55, , 6F
btw但我不反對銅像拆除 的確應該尊重受害者的歷史和傷痛
04/30 20:55, 6F

04/30 20:57, , 7F
關於市長信箱 我希望市長也可跳脫藍綠 理性接納不同聲音
04/30 20:57, 7F

04/30 20:58, , 8F
只是覺得有點難過,說了這麼多有沒有用?市井小民的無力
04/30 20:58, 8F

04/30 21:00, , 9F
感很重罷了。像昨天在市長臉書追問對嘉義客運有無違約追
04/30 21:00, 9F

04/30 21:00, , 10F
究?就沒回覆了。想一想講那多好像也沒用,就算了不講了
04/30 21:00, 10F

04/30 21:04, , 11F
也許應從嘉義開始積極設置公民對話服務機構 市長與市民
04/30 21:04, 11F

04/30 21:05, , 12F
的對話 不是透過選票 而是整整四年的就任期間!
04/30 21:05, 12F

04/30 21:07, , 13F
每種聲音本來都該尊重,只是有些人老是愛把八卦板的
04/30 21:07, 13F

04/30 21:07, , 14F
不正常搬到其他板用,嘴裡就只剩給紅講人奴才酸人又崩
04/30 21:07, 14F

04/30 21:07, , 15F
04/30 21:07, 15F

04/30 21:08, , 16F
公民對話?他那種人算了......
04/30 21:08, 16F

04/30 21:09, , 17F
不要緊 你還有四年可以慢慢整理罪狀 XD
04/30 21:09, 17F

04/30 21:11, , 18F
這篇蠻就事論事的啊
04/30 21:11, 18F

04/30 21:11, , 19F
他哪種人不打緊 重點是市民的力量可能改變市政的風氣
04/30 21:11, 19F

04/30 21:13, , 20F
這傢伙我也不喜歡,但要比起這爛還有更爛,不被扣帽子
04/30 21:13, 20F

04/30 21:13, , 21F
要停留在謾罵與失望 還是積極尋求"合作"管道?
04/30 21:13, 21F

04/30 21:13, , 22F
做的差不必等你批自然有人批,做的差不必等你批自然有
04/30 21:13, 22F

04/30 21:14, , 23F
人批,差到一定程度只要有關施政絕對是一堆人見獵心喜
04/30 21:14, 23F

04/30 21:14, , 24F
,四年後自然會有結果,你反而該慶幸嘉義人不是苗栗人
04/30 21:14, 24F

04/30 21:15, , 25F
,民主國家才會有輪替,老是在銅像串扯施政扯你的宵夜
04/30 21:15, 25F

04/30 21:15, , 26F
是你自討沒趣吧,在那扯些有的沒的你不如給一個它必須
04/30 21:15, 26F

04/30 21:15, , 27F
存在的理由
04/30 21:15, 27F

04/30 21:19, , 28F
原來在V大的眼中 我是次等人 不能批評上等人啊
04/30 21:19, 28F

04/30 21:19, , 29F
受教了 我明天把自己曬黑點 還是胸口掛黃牌當猶太
04/30 21:19, 29F

04/30 21:20, , 30F
原po以往的推文的確有點...但是這篇還算中肯XD
04/30 21:20, 30F

04/30 21:20, , 31F
何以見得,哪句話,請你點明
04/30 21:20, 31F

04/30 21:22, , 32F
V大 : 這句--做的差不必等你批自然有人批..
04/30 21:22, 32F

04/30 21:22, , 33F
d大,你被用八卦板那種言論洗臉無數次,會不氣才怪
04/30 21:22, 33F

04/30 21:23, , 34F
不是說 : 你沒立場跟權利先批 ..
04/30 21:23, 34F

04/30 21:23, , 35F
哀 又淪為互相攻擊謾罵的噩夢...orz 理性啊大傢伙們
04/30 21:23, 35F

04/30 21:24, , 36F
是說你要批之前話可能都被講完了
04/30 21:24, 36F

04/30 21:29, , 37F
站前公車部份處理真的很無言
04/30 21:29, 37F

04/30 21:41, , 38F
回a大,也許會氣但沒必要變得跟你氣的對象一樣瘋狂
04/30 21:41, 38F

04/30 21:44, , 39F
八卦板戲謔和譁眾取寵的聲調 常掩蓋掉論點 而淪為謾罵
04/30 21:44, 39F
還有 42 則推文
04/30 23:45, , 82F
話說,政黑也大退潮了就是 別亂把人往那邊趕
04/30 23:45, 82F

05/01 00:08, , 83F
這篇這樣寫就對了 之前那種為酸而酸的就免了
05/01 00:08, 83F

05/01 00:20, , 84F
原來他是市長哦,做了什麼?改變嘉義什麼?
05/01 00:20, 84F

05/01 00:28, , 85F
讓我們來期待明年的全面周休 會是什麼情況吧 哈哈 ...
05/01 00:28, 85F

05/01 01:09, , 86F
看帳號就可以噓了 有意識形態立場再說都多餘
05/01 01:09, 86F

05/01 02:54, , 87F
前面的論點認同,最後一句多餘了!此地無銀三百兩...
05/01 02:54, 87F

05/01 03:40, , 88F
看帳號就噓也太扯了吧,是沒辦法護航就噓帳號嗎?
05/01 03:40, 88F

05/01 03:41, , 89F
我還蠻推missfion說的,還我漸漸有活力的嘉義市
05/01 03:41, 89F

05/01 04:07, , 90F
樓上兩位要小心發言啊,有些人的小是很脆弱的,一不小
05/01 04:07, 90F

05/01 04:07, , 91F
心碎滿地你就gg囉
05/01 04:07, 91F

05/01 04:34, , 92F
站前不覺得塞,而且後站動線超差耶...
05/01 04:34, 92F

05/01 04:54, , 93F
重點是那塊地啊,千辛萬苦討回來,結果要當好朋友又雙手奉
05/01 04:54, 93F

05/01 04:54, , 94F
上。。
05/01 04:54, 94F

05/01 06:58, , 95F
d大,我講話一直很中肯,更不會隨便謾罵喲
05/01 06:58, 95F

05/01 07:15, , 96F
中肯!
05/01 07:15, 96F

05/01 08:07, , 97F
推ㄧ個 嘉義的進步需要你我ㄧ起監督政府!
05/01 08:07, 97F

05/01 08:20, , 98F
應該封一個 「兒市長」給涂醒哲~~古有石敬瑭割讓燕雲十六
05/01 08:20, 98F

05/01 08:21, , 99F
州給契丹以媚,今有涂醒哲割讓公車站給阿花縣長求媚。
05/01 08:21, 99F

05/01 08:45, , 100F
很明顯,涂市長出賣嘉義市的利益,向嘉義縣低頭屈服
05/01 08:45, 100F

05/01 09:14, , 101F
嘉義感覺開始停滯了!唉~~
05/01 09:14, 101F

05/01 10:11, , 102F
還好是涂當選 不然嘉義的土地可能會步上花蓮的後塵
05/01 10:11, 102F

05/01 10:13, , 103F
被中資買走(老話一句 某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05/01 10:13, 103F

05/01 10:13, , 104F
明年就是台灣人奪回台灣的時候,大家一起加油
05/01 10:13, 104F

05/01 10:20, , 105F
已經停滯二十幾年了吧 XDD 是今年才有感覺嗎?
05/01 10:20, 105F

05/01 10:34, , 106F
不過我覺得拆除銅像有時代的意義 我們不能只專注在民生
05/01 10:34, 106F

05/01 10:35, , 107F
問題 就否定拆銅像這件事 畢竟是不同層級的事情
05/01 10:35, 107F

05/01 10:59, , 108F
投他不要抱怨
05/01 10:59, 108F

05/01 12:30, , 109F
這篇中肯...
05/01 12:30, 109F

05/01 13:00, , 110F
不管沒有投他都要一起守護臺灣這塊土地,不要被中共
05/01 13:00, 110F

05/01 13:00, , 111F
親門踏戶還傻傻的
05/01 13:00, 111F

05/01 13:03, , 112F
所以樓上認為綠色執政,就能保證不被陸資侵門踏戶?
05/01 13:03, 112F

05/01 13:10, , 113F
如果你可以保證,小英就不必對兩岸政策左躲右閃了
05/01 13:10, 113F

05/01 13:27, , 114F
推這篇及樓上b大。在底下罵人都很簡單。
05/01 13:27, 114F

05/01 14:06, , 115F
dearestn真是令人欣賞,若大家都能這樣自覺該有多好
05/01 14:06, 115F

05/01 15:20, , 116F
公車站本來就該牽到後站去
05/01 15:20, 116F

05/01 19:18, , 117F
遲早都要遷後站 前站夠亂了
05/01 19:18, 117F

05/01 20:03, , 118F
最後一句
05/01 20:03, 118F

05/01 20:05, , 119F
嘉義不是顏色的問題,好嗎?
05/01 20:05, 119F

05/02 16:46, , 120F
某黨一直在舔共賣台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嗎
05/02 16:46, 120F

05/02 17:04, , 121F
你可能不知道228殺人魔殺死多少台灣菁英
05/02 17:04, 121F
文章代碼(AID): #1LGX-r9g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X-r9g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