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嘉縣公車處接市區路線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海綿)時間11年前 (2015/05/01 16:31), 11年前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嘉縣公車處接市區路線 http://udn.com/news/story/3/875199 嘉義客運不堪虧損,日前宣布停駛嘉義市區公車路線,經過協調,嘉義縣公車處今天接手營運,縣長張花冠、市長涂醒哲上午舉行記者會,涂醒哲說,以前縣市同性相斥,一度離婚,今天又再結婚,未來要縣市合作,現場一片和樂融融。 嘉市府交通觀光處表示,目前接手共4條路線,不包括去年嘉義客運新增的第3、5線,票價從18元減至12元,總站整合到火車站前縣公車站。6月起更要增班,每10分鐘就有一輛公車,正在研發APP系統,結合所有路線,吸引市民搭乘。 張花冠說,嘉義縣公車長久承租嘉市火車站前,民國102年7月被趕出來,經過政黨輪替,終於又能回到老地方。涂醒哲說,嘉市沒有公車處,只有專用道,張花冠還不知道詳細營運情況,就願意拔刀相助,相當感激,嘉義客運要有職業道德。 -- 當初不是公車處自己佔地為王,一審還被要求返還補償金好幾百萬嗎? 當時的市政府二審和縣公車處協議要拆站還地達成和解,什麼叫做長久承租被趕出來? 還是現在自己人執政,所以乾脆繼續霸佔,都不用錢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7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69117.A.54E.html

05/01 16:32, , 1F
唉~
05/01 16:32, 1F
※ 編輯: sponge0823 (223.142.172.55), 05/01/2015 16:33:46

05/01 19:24, , 2F
每10分鐘就有一輛公車,正在研發APP系統,結合所有路
05/01 19:24, 2F

05/01 19:24, , 3F
線,吸引市民搭乘。
05/01 19:24, 3F

05/01 19:24, , 4F
哇啊!有app,很方便呢!
05/01 19:24, 4F

05/01 19:39, , 5F
轉貼也不貼好...
05/01 19:39, 5F
※ 編輯: sponge0823 (223.142.172.55), 05/01/2015 19:46:48

05/03 13:15, , 6F
這可能是"讓利換好處"的模式 官司讓步換縣公車市區增班降價
05/03 13:15, 6F

05/03 13:16, , 7F
我是傾向6月實際運作以後再決定這事的評價啦
05/03 13:16, 7F

05/03 13:22, , 8F
但當然 公車成效不好就是涂市長讓利失當無誤
05/03 13:22, 8F

06/22 07:51, , 9F
十分一班車,據說公車數無法支持。九月看是否改善。
06/22 07:51, 9F
文章代碼(AID): #1LGpdzLE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GpdzLE (Chiayi)